想雕塑成女神般的下半身曲線?平常走路就可以瘦小腿…3 個小妙招讓你輕鬆化身美魔女!

| 日期:2016-07-1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fitnessjob)

不動聲色雕塑女神般下半身曲線的運動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的罩門是下半身。每當我耽溺於甜點與一包包的花生米後,下半身就會越來越碩大,而且肉肉往下墜。但相對來說,其他部位就比較容易維持優雅的狀態。
 
1)緊實大腿內側與臀部
站在游泳池邊,右手扶著池壁,筆直側抬左腿,然後用左腳畫圓,保持每次畫圓的圓圈大小都差不多。

這個動作做48次!若累了可以休息5秒鐘。接著換腿做同樣的動作,一樣做48次。(若想增加運動強度,可以在畫圓的那隻腳上綁個小浮板。)這個運動對訓練腹肌也很有效!
 
2)緊實臀部
雙手放在游泳池壁上,身體微向前傾,彎膝抬腿,先往前,再往後抬,動作迅速且保持腿部彎曲,不動的另一隻腿保持微彎,腿往後抬時吐氣,做48次。換腿,一樣做48次。
變化式:在做這個動作時,當腿往後抬,你也可以把往後抬的腿伸直,不要彎曲。

3)緊實小腿肚
踮著腳尖走路,腿打直,雙臂貼耳舉高打直。把肩膀往後拉,數到50再停止。

87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如何出版社《法國女人這樣優雅瘦:不流汗、不怕醜的80個水下運動(特製防水漂浮書)》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