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老是黑黑的嗎?硬拔硬搓只會傷害毛囊,教你8種美白撇步讓它清潔溜溜

| 日期:2016-08-01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腋窩下總是「黑黑一塊」,不管毛髮清理得多乾淨,總是覺得有陰影存在嗎?別擔心,「黑腋窩」不是獨特的案例,許多人都有同樣的困擾,只用善用天然材料中的美白成份,就能幫你消除腋窩裡的陰影。

 

幫助腋下美白的8種方法

1.馬鈴薯
馬鈴薯是天然的美白食物,它能消除黑眼圈,當然對黑腋窩也有同樣的功效。每天切一薄片,在腋下輕輕按摩5分鐘後洗掉,一天兩次。

 

2.檸檬汁
檸檬汁是天然的漂白劑,效果雖強但不如馬鈴薯溫和,過敏皮膚的人使用時要注意。只要將檸檬汁在腋下輕鬆按摩幾分鐘即可。

 

3.除蠟法
利用除毛蠟可以從根部去除毛髮,不會留下灰色的陰影及鬚根。

 

4.紅糖摩砂膏
紅糖及橄欖油可以去角質,並且對皮膚有美白作用,還能消除死皮細胞。

 

5.木瓜磨砂
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能清除污垢和死皮細胞,用木瓜敷在腋下20分鐘洗掉即可。

 

6.黃瓜片
黃瓜是另一種天然的潤膚霜,只要用小黃片一天兩次按摩腋下,既能保溼又能美白。

 

7.小蘇打
小蘇打可以去角質,將小蘇打粉加一點水,輕輕按摩腋下幾分鐘後洗掉。

 

8.橘子皮
橘子的果皮對皮膚很好,可以將橘皮打成粉末後加入少量牛奶,就是天然的美白糕,輕輕塗抹在腋下後,靜置10分鐘洗掉。牛奶中的乳酸也是皮膚光澤的來源。

 

1981
(source: healcure)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