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靠這「5大招」,像「天然美女」金泰希一樣「減齡15歲」!|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15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美顏技巧

說護膚以及日常保養就和呼吸一樣重要也不為過,在環境壓力大的現在,一般人老化的速度更勝於從前,而今年年底即將升格為媽媽的「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更是不吝嗇的公開了自己平常保養的祕方!

金泰希是韓國有名的天然美女,有著大大的眼睛和細膩緊緻的肌膚,年齡已經接近40的她看起來仍然像20出頭的少女般有著好的膚質還有光澤,在工時非常不穩定的演藝圈裡,金泰希到底是平常都做了些什麼才能讓皮膚一直都有著好的狀態呢?

1.早晚使用的保養品不同

金泰希說,由於早上和晚上的肌膚狀態以及膚質都不太一樣,所以在使用保養品時會依據白天和夜晚有所差別。

早上她會先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再來才是BB霜

晚上則是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乳液、乳霜、眼霜

2.注重眼周肌膚的保養

金泰希認為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周的肌膚也需要充足的保濕以及照顧,因此每天早晚都會搽上眼霜加以按摩,所以素顏的時候也幾乎看不到她的黑眼圈唷!

3.蘆薈凝膠面膜

蘆薈被大家熟知有安定、抗菌的作用,而金泰希只要拍完戲回家就會把蘆薈搗碎敷在臉上,不僅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也可以對抗黑頭粉刺以及抗皺喔!

4.大量喝水

所有女星都推薦的大量喝水!金泰希每天早上起來必定會喝450毫升的水,因為夜晚睡覺期間人體長時間沒有補充水分,所以早上剛起來的時候會是缺水狀態,這時候溫開水可以很好的甦醒身體,也可以達到美容功效!

5.製作「抗老煎餅」

金泰希曾在節目上公開過自己喜歡的抗老煎餅食譜,她會在家把山藥磨碎後加入少許鹽巴和3-4匙麵粉,再放入少許的油後下鍋煎成煎餅狀,由於山藥有抗老養顏的作用,所以對皮膚也是很好的唷。

 

也一起來向金泰希看齊吧!

參考資料:SundayMore

幫忙分享出去或者請留言告訴我們可改進的地方,小編感謝您!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