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49歲!王菲一條皺紋也沒有,凍齡秘訣竟是靠天天吃這種養生果,與中藥一起調養效果更好|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3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王菲與謝霆鋒又再次牽手,即使相隔了11年,王菲依舊是謝霆鋒最想守護的那個。謝霆鋒曾說最欣賞王菲身上稚氣童真的特質和思維,45歲的王菲近期為雜誌拍攝封面,鏡頭前展現無齡般的童顏,令人驚艷!除了那份赤子之心,王菲還有哪些凍齡方法?

 

  1. 中醫養生吃櫻桃補血

大量工作下,王菲經常感覺身體疲憊,她透過中醫調理身體,也從食療法做起,並認為養生要趁早開始。利用吃含鐵質、維他命C豐富的櫻桃,保持氣血的充盈,防止體內的鐵質流失,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幫助抵抗身體疲勞感。

 

以前的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現在食物的選擇上會以健康為主。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要避免,多吃溫補性的食物,促進身體血液的流通。

 

  1. 擁有信仰 態度樂觀

王菲曾經公開表示,她是虔誠的佛教徒,信仰讓她生活更加豁達、健康。一旦心境平靜,人自然也會變得漂亮。她私下大多不化妝,保養品也選擇純天然或中草藥成分,讓她能安心地保養。

 

  1. 充足睡眠保養雙眼

熬夜是健康的大敵,王菲覺得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睡眠是否充足完全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而睡得深沉香甜,則可以消除皮膚的疲勞,帶走壓力,肌膚老化的速度也會變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風行骨盆瘦身術!早晨2分鐘腰瘦15cm      

2週瘦腰15公分!神奇8字瘦身操

想瘦大腿看這裡!睡前輕鬆做床上減肥操

 

封面圖片出自:

中視新聞

中天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