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痛、抽筋、害喜讓你痛不欲生?韓國超模親驗「安胎瑜伽」秒解不適,8大好處一次滿足|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6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樂活瑜珈

超模瑜伽老師的懷孕安胎瑜伽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CRC-QgtJs

「恭喜,妳懷孕了」現在一起呵護妳的寶寶吧!

作者歷經十月懷胎親自拍攝,專為妳設計的不同階段懷孕瑜伽害喜、小腿抽筋、胎位不正、陣痛……等

◆改善孕婦最困擾的不適症狀

孕婦的身體在懷孕期間,因為體重增加,會出現許多不適,除了善用每月瑜伽,還可以針對經常出現的不適症狀,以療癒瑜伽獲得舒緩。

【害喜】透過擴胸動作,伸展鬱悶的呼吸。

【背痛】保持正確的坐姿與站姿,紓解背部肌群,緩解背部痠痛。

【乳房脹痛】增進胸部周圍循環的動作,改善乳房脹痛。

【四肢浮腫】血管和大靜脈循環不良引起的暫時現象,可做促進下肢循環的動作。

【胎位不正】藉由「逆子體操」調整胎位不正的現象。


【練瑜伽,與寶寶心靈相通,享受美好的懷孕時光】

懷孕是女人生命中最美好的階段。40週的孕期當中,身體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許多人總擔心寶寶健不健康?

面對害喜、小腿抽筋等各種孕期不適無法適應,韓國超模出身的瑜伽老師,聆聽了許多孕婦的心聲,加上自己的親身經歷,量身打造一套專為懷孕媽媽設計的瑜伽課程,一次解決女性孕期與產後身心健康的困擾!

讓美麗的孕媽咪不只可以找回平靜的心靈,健康養胎、安心順產,更能享受孕育新生命的奇幻旅程。

【「瑜伽」對寶寶及母親有哪些好處?】

1.動作平靜緩慢,能傳達幸福與愛意給寶寶。

2.訓練強健的腰、腹、骨盆,讓媽媽分娩時更加順利

3.不僅能鍛鍊自己的健康與身材,也是與寶寶一同交流、共享的運動。

4.懷孕初期容易出現的害喜、失眠、焦慮等症狀,可以利用瑜伽運動改善

5.增強媽媽的血液循環,供應寶寶更多氧氣和營養,促進大腦和身體發育。

6.透過瑜伽強化脊椎和骨盆,讓媽媽有支撐體重與寶寶的能力

7.媽媽練習瑜伽,經常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能幫助孩子將來形成樂觀開朗的性格。

8.藉由母親與胎兒的互動訓練,生產後母子間也會有高度的感應與共鳴。

 

采實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698225?loc=P_007_045&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采實文化超模瑜伽老師的懷孕安胎瑜伽:讓寶寶健康,媽媽產後苗條!【隨書附示範DVD】

以上內容為采實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超模瑜伽老師的懷孕安胎瑜伽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