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深到像貓熊?這片一敷黑眼圈自然好,免擦保養品成本超低!|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4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美顏技巧

黑眼圈是現代人常有的困擾,晚上不小心沒睡好、熬夜、太操勞,隔天眼下就出現了兩橫黑影,看起來像吸毒犯,自己照了鏡子都會嚇到!

 

遇到這種情況,除了擦保養品外,你更可以試試天然的居家療法,根據《Remedydaily》報導,以下三種方法能幫助你消除擾人的黑眼圈。

 

1.     小黃瓜切片

 

將小黃瓜片敷在眼睛上面,能暫時讓血管收縮,並且消除黑眼圈。

 

2.     茶包

 

泡完茶後茶包可別丟掉,將茶包放涼後,將茶包敷在眼睛上,可以緩解發炎和黑眼圈。

 

3.     戴太陽眼鏡

 

陽光會增加眼睛周圍的黑色素,讓你的黑眼圈更嚴重。想要避免黑眼圈不妨佩戴有抗UV的太陽眼鏡,減少黑眼圈的生成。

 

然而,每日健康提醒您,不管是用甚麼方法消除黑眼圈,充足的睡眠才是最根本的做法,每天睡滿8小時,並且避免含咖啡因的飲料和酒精,就能完全預防黑眼圈的生成喔!

 

參考資料:remedydaily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toranosuk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