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吃杏仁,平常一定會多喝水!高圓圓的保養5大秘技...就算在乾燥的北京肌膚一樣有彈力與光澤!

| 日期:2017-06-13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身體護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高圓圓IG

 

 

近剛嫁為台灣媳婦的高圓圓,舉手投足散發新嫁娘的光彩,怎樣才能和她一樣渾身都美呢?《bella儂儂》帶妳一探究竟。

 

 

 

平時怎麼保養肌膚?

我是乾性肌膚,加上北京的氣候比較乾燥,所以非常注重保濕,平常一定會多喝水,還會用精華露敷臉,幫肌膚保持水分,感覺也會變得比較潤澤緊緻些。清潔也是我很看重的一項護膚程序,每天回家都很認真的洗臉,並週週定期做臉部深層清潔,接著強化保濕補水,像是睡前我會將乳霜稍微塗厚一點敷在臉上,將水分鎖進肌膚,讓隔天起床的肌膚更有彈力與光澤。

 

 

 

隨身必帶的是?

我很在意髮質的光澤度與豐盈度,其實無論長短髮,頭髮會影響給人的整體印象,加上工作常常會吹整頭髮,因此我會隨身攜帶護髮保濕噴霧,增加頭髮的光澤感及柔順度。

 

 

 

特別注意的保養小撇步?

每天洗臉後我會先用熱毛巾敷臉,再取適量的精華露於掌心,利用雙手溫熱後,輕壓按摩臉部至完全吸收。在身體保養上,我每天都會泡澡,這對滋潤肌膚很有幫助,洗完澡後身體會立即抹上護膚乳並按摩幫助吸收。身體肌膚遠比臉部肌膚角質肥厚,且油脂分泌較少,若洗完澡不立即塗抹身體乳,很快就會造成乾癢和皮屑,要多注意。

 

 

 

妳運動嗎?

我並不會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運動或每次要做多久,我的運動其實都很生活化,像平常會在家附近的操場裡跑跑步,有時從工作地點走路回家,把運動融入生活的習慣中,讓自己可以更持之以恆的運動。

 

 

 

平常怎麼吃?

基本上我不太挑食,但是對於辛辣、油炸、燒烤、碳酸飲料等食物還是會盡量避免,因為這些刺激性的食物對人體無益處,還會造成腸胃的負擔。另外,我很愛吃零食,但我也會選擇健康的零食,像我很常吃杏仁,杏仁的營養豐富、飽腹感特別強,而且能幫助軟化角質層,讓肌膚擺脫缺水乾燥,但是堅果類有它一定的熱量,在食用杏仁的时候也要注意量的多少,適當控制熱量的攝取。我也很愛喝紅豆薏仁粥,脾胃較弱的人可以試試,由於綠豆較偏寒,喝了容易胃痛,所以建議選擇紅豆薏仁粥,不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達到健脾養胃、補血等功效。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