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能讓你輕鬆變瘦的“睡眠減肥法”

| 日期:2017-01-2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4meee!( For me)
 
無論挑戰多少次減肥都是屢戰屢敗……你是不是因此而產生“我不適合減肥”的想法了呢?
但即使是這樣總是失敗的你,使用“睡眠減肥法”的話也能減肥成功喲!
接下來就對此做些介紹。

無論是誰都能做到,所以“睡眠減肥法”十分簡單

weheartit.com

一般的減肥方法需要節食或者抽時間運動,無論如何都要為減肥抽出時間來。但“睡眠減肥法”則不需要專門為減肥抽出時間來,只需要睡覺就可以變瘦。這樣的話,即使是大忙人或者是吊兒啷噹堅持不下去的人也可以放心了。

“睡眠減肥法”的基本原則是每天睡7小時,如果實在沒辦法睡那麼長的話,至少也請睡5小時。
此外,最好每天在同一時間帶起床,這樣就沒問題了。

只要保證每天睡7小時,“睡眠減肥法”就能成功。
 

“睡眠減肥法”的關鍵①睡眠不足NG

weheartit.com

人體得不到充足睡眠的話會變成易胖體質,而且睡眠不足的食慾也會自然變旺盛……這樣的話無論多努力想減肥都無法成功。

想要很容易瘦下來的話,請在凌晨3點前入睡吧!在3點後睡覺的話,身體無法進入深度睡眠,睡著和醒著基本就沒什麼區別了。此外,睡覺前看電腦或玩手機也會阻礙人體進入深度睡眠。

如果感到自己睡眠不足的話,可以在上午補個小眠。上午補眠的話可以在不破壞睡眠節奏的情況下消除睡眠不足。
 

“睡眠減肥法”的關鍵② 這樣是不行的!請以舒適睡眠為目標吧!

weheartit.com

“睡眠減肥法”的關鍵② 這樣是不行的!請以獲得舒適睡眠為目標吧!

雖然最開始就說了睡7個小時就行,但並不是只要保證7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行。重要的是讓身體和大腦進入深度睡眠,得到充分休息。

✕臥室髒亂
✕睡前做仰臥起坐
✕剛吃完飯就睡覺

這些都是大家容易犯錯阻礙睡眠的禁止事項。

或許你會覺得臥室髒亂和睡眠沒什麼關係,但房間亂七八糟的話會讓人無法集中精力睡眠,導致只能陷入淺睡眠。

睡前做仰臥起坐則會讓大腦活躍起來,同樣會導致人體陷入淺睡眠,因此也不行。

吃飯的話請在睡前3小時前吃完,如果睡前感到飢餓的話,可以喝點容易消化的湯。
 

“睡眠減肥法”的關鍵③最棒的睡眠能讓減肥成功

weheartit.com

獲得良好的睡眠方法是在漆黑一片的房間內入睡。我們出生前一直在漆黑一片的母親腹中,房間也是漆黑一片的話就讓人覺得和在母親腹中一樣,身體會變得很安心,也就能自然獲得良好睡眠。

此外,睡前一小時入浴也能改善睡眠質量。入浴能讓人體溫度通過體表散發出來,讓內臟降溫。而內臟降溫後的狀態和入睡前的身體狀態一致,會讓人自然發睏而能一下子進入深度睡眠。

只要做到這些,就可以通過睡眠獲得更好的減肥效果。起床後的清爽感也會與之前大不相同哦!
 
 
這樣一來,即使是堅持不下去的人也能輕鬆減肥成功!
即使你沒有時間減肥,用這個方法的話就不用特意抽出時間來,不妨就從今天開始實踐一下吧!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