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肩膀經常疼痛竟然是「手」造成的!善用網球活絡手部,每天「5分鐘」重拾無痛人生。

| 日期:2016-09-0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remedydaily)

你知道嗎?你脖子和肩膀的疼痛根源可能是你的手!

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如打字、寫字和抱小孩,甚至是用手機通話,都會造成手部緊繃、疼痛,而疼痛會一直延伸到脖子和肩膀。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這裡將告訴你如何使用網球來緩解頸部和肩部疼痛。

將網球放置在堅硬的桌子或書桌上,用拇指和其他手指的交界處按壓球體,手部動作一開一合地反覆滾動網球。你可能會覺得手有點不舒服、有壓力,但這並無大礙。

之後,請轉動你的手,讓手像是榨果汁一樣,持續動作一分鐘左右。完成後站立,向頭頂舉起你的兩隻手臂。這個方法是穴道按摩的一種形式,長期下來,你會驚奇地發現這個方法確實有效,它增加了肩頸和手臂的靈活度。

此外按壓手的「合谷穴」也可以幫助緩解肩膀疼痛,這個穴位在拇指與食指虎口處,在第一掌骨與第二掌骨之間,偏食指靠中間的部位,左右手各一。想刺激它的話,只需用拇指輕輕地按壓拇指和食指之間的柔軟部位2~3分鐘,之後換手重複一遍。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