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肥肚教室】狡猾「側腹脂肪」讓腰圍「圓一圈」?三個方法甩肚拒絕「大肥肚」|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運動燃脂

可怕的噩夢:根據國外新聞媒體《TOI》報導,維持運動習慣,否則肚子側邊的側腹脂肪,會讓你腰圍比胸圍還大!

ihatecalories / Via  http://ihatecalories.com/2017/02/28/5-effective-exercises-side-fat-reduction/

      身材不是判斷人的唯一標準,但是有些人確實十分注重自己的身材。但腹部脂肪是最狡猾的肌肉,靠著比起雙臂、雙腿難運動許多的特點,叫人好生難以真正動到。而根據國外新聞網站「TOI」的報導,我們要怎麼與腹部脂肪鬥智又鬥力呢?

 

側腹脂肪

      腹部脂肪的原因有很多,而現代生活的習慣人人免不了中個兩三槍。比如愛吃甜、愛喝酒,餐餐高糖高澱粉、久坐不動,會讓你的腹部側面出現「一圈」。想要掌控側腹脂肪蔓延,甚至消滅,可以從這幾點開始做起:

減少酒精攝取:減少酒精攝取可以阻止因酒精而引起的側腹、腹部脂肪蔓延。

減少高糖、高脂、高澱粉食物攝取:換句話說──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來代替如薯條等高脂、高澱粉的垃圾食物。它們不只會幫助健康,也會幫助約束你的小肚肚。

運動:跨步、深蹲、仰臥起坐、俄羅斯轉體都能夠幫助消除側腹脂肪──但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只會陷入運動→放棄→更胖→後悔→運動的痛苦輪迴。

 

參考資料 TOI 

封面圖片出自 goingviralposts

按下Line「一鍵加入」 一鍵你就笑!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