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會「騎腳踏車」就可以了?跟著專家一同搶救你走針的線條…人魚線離你不遠啦!

| 日期:2016-07-1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welq)

雕塑美人魚線,訓練完美腹肌的水中瘦腹操
 
瘦腹操絕對不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不過,按照這些方法,想要瘦小腹就不必走「旁門左道」,譬如:買腰大1到2號的褲子。把以下這些動作從頭做到尾,就能跟鬆軟的小腹說再見,搶救你走針的線條體態!
 
1)膝肘運動
站立,把手放在後腦勺,手肘打開,右手肘快速向同一側彎,並且抬膝,直到手肘碰到膝蓋為止。抬膝時吐氣,共做48次,左右各做完一組動作時,可以稍事休息5秒。
 
2)腳踏車運動
站立,在兩側腋下各夾一個浮板或浮力棒,然後,想像自己正在騎腳踏車,用腳划水,保持背部打直。

(左右各做一次:50×2=100,共做100次。)你也可以放慢速度,先划左腳,再划右腳,或者也可以往後划。一般來說這個運動步調是快速的,身體可以稍微向前傾。此動作對緊實腿部也很有效。

87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如何出版社《法國女人這樣優雅瘦:不流汗、不怕醜的80個水下運動(特製防水漂浮書)》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