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牙周病、胃炎、痔瘡、風溼,免疫力

| 日期:2016-08-1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壓力大→顆粒球暴走→到處小發炎

  所謂「免疫力」是指生病或受傷時,身體有治癒自己的力量,也可以叫做「自癒力」和「抵抗力」。

  譬如感冒發燒的時候,只要多喝水、多休息,就算不用藥物也會自然退燒。發燒就是白血球和病毒作戰的證據,如同植物會利用多酚(Polyphenol,一種植物中的化學物質,與部分植物的色彩有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等的植化素構成防禦系統一樣,人體的免疫系統也會以白血球等作為武器配備,保護我們免受細菌、病毒、癌細胞、壓力等各種敵人的入侵。

  因壓力引起自律神經失調,體內的環境會讓人容易生病。如果體內的蛋白質等分子,起了脫離正軌的化學反應,人就會生病。這種結構非常複雜,簡單來說就是,人體的最後一道防線——免疫系統——會暴走失控。

  交感神經受到壓力的刺激後,顆粒球就會增加。顆粒球是一種白血球,會釋放活性氧攻擊體外入侵的細菌、真菌( 包括酵母、黴菌、菇類等)。

  但是,根據新潟大學研究所安保徹教授的研究,我們知道顆粒球如果過度增加,它會連平常棲息在體內的菌都一併攻擊, 進而引起發炎反應(In­ammation),讓人出現紅腫、發熱、疼痛等症狀。

  顆粒球的破壞力會如此強大,全拜活性氧所賜;另一方面,活性氧也有加速細胞老化的一面。因此,如果顆粒球增加過多,不僅血管會有問題,還會引起牙周病、胃炎、痔瘡、風溼等各種疾病。所以顆粒球一旦失控暴走,就會讓我們的身體機能支離破碎。

  更糟糕的是,如果連消滅癌細胞、癌芽(潛在癌細胞)的淋巴球(白血球的一種)也減少的話,人體的免疫力就會跟著降低。

2791

 

 

封面圖片:youtube

 

 

2792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伸展、按摩、食療與刺激穴道,全圖解示範,90%的病自己會好!》,

 

以上內容獲《大是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