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辣秀好身材! 賈靜雯靠「這4招」鍛鍊超魔鬼曲線

| 日期:2018-07-04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賈靜雯個人IG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jwUJxPFK2T/?hl=zh-tw&taken-by=alyssa619619

【文/Beauty美人圈.Emma】

藝人賈靜雯日前在臉書罕見曬出度假時身穿比基尼的辣照,讓網友都直呼身材太好了!開玩笑說 :「修爸爸說下次不能放風了」︒43歲的她瘦身有術,即使要在忙碌工作中兼顧家庭,也可以維持曼妙身材與好氣色,她究竟是如何保持迷人外表的?一起來看看這些祕訣!

 

#必備法寶:瑜珈柱

賈靜雯曾在《媽媽是超人》中請了教練到家中做訓練,教練要她先用瑜珈柱滾一滾身體,可以放鬆肌肉、緩解疼痛,也能減少拉傷的機會,平時一有空就滾一滾身體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她僅把背部、手臂和腿部幾個部位滾完,就滿身大汗了呢!瑜珈柱對經常運動的人也是很重要的法寶,因為使用中可以有效拉開肌群,讓運動導致的不正常肌肉結塊舒緩,還妳筆直曼妙的四肢︒

 

#孩子就是可愛啞鈴

賈靜雯在減重期間的大原則,就是一有時間便盡量訓練肌肉,「不要讓自己一直坐著!」在孩子約7~8公斤時,她會抱著她們做舉手或抬腿的動作,看電視時也會拿水瓶畫圈訓練手臂︒孩子年幼時需要媽媽在身邊長時間照顧,因此適時地找方法做居家訓練,便可以一邊陪伴小孩一邊瘦下來啦!

 

#有氧運動不能少

有氧運動最能有效燃脂、降低體脂率,賈靜雯即使出國工作也一定會隨身帶著球鞋,一有空就去跑個30分鐘︒再忙也要運動,就是女明星們擁有傲人身材背後的堅持︒

 

#挑食一點,挑會瘦的吃

賈靜雯先前接受《BEAUTY 大美人》雜誌專訪時,便曾透露自己的瘦身飲食︒她在澱粉類食物中會多吃全麥麵包、麥片︒在蛋白質類食物中,會選擇豆製品、脫脂牛奶、瘦肉及蛋類︒而纖維類食物的部分,她注重花椰菜、綠葉蔬菜等在維生素類食物攝取,也愛吃香蕉和草莓等水果。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媽媽是超人3》賈靜雯撒嬌拉衣角,與修杰楷低調放閃3事蹟!(Beauty美人圈)

賈靜雯教養理念受網友推崇 新手媽看《厭世媽咪日記》引起崩潰共鳴(Beauty美人圈)

原來咘咘的拒絕臉根本是學媽媽的!賈靜雯咘咘神同步特輯,這絕對沒有抱錯娃!(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賈靜雯個人IG

賈靜雯個人I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