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雙氧水就能輕鬆去除頑固的「疣」和「皮膚贅瘤」!肌膚乾淨無暇,再也不煩惱。

| 日期:2016-08-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wikihow / wikihow)
 
疣很難處理,而且它們會造成痛苦,很不衛生又難看。但它們必須得到治療,否則可能惡化和繁殖。皮膚贅瘤雖然不會造成健康問題,但它們長在身上也很不雅觀。對付這兩種疾病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透過冷凍治療(凍結疣,直到它脫落)、電針或雷射治療,這必須由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處理。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還有一個有趣的選擇,你可以在家裡嘗試看看。
 
雙氧水對疣和皮膚贅瘤都有令人驚訝的效果。你只需要用棉花球沾取雙氧水,然後敷在你的疣或皮膚贅瘤上。一天最多五次,持續一到兩個星期。一定要小心處理,因為雙氧水可能會帶來痛苦,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其他區域的皮膚,會引起刺痛。
 
必須注意的是,一定要使用35%的食品級雙氧水,不推薦使用其它類型的,因為可能含有不能塗抹在皮膚上的有毒化學物質。 
 
除了去除疣和皮膚贅瘤,雙氧水還有一些其他的功效,包括消毒浴缸和打掃房 ​​間,1杯雙氧水加入3.8公升的水稀釋。使用雙氧水必須小心,因為不必要的接觸會帶來刺痛,讓你的皮膚發白。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