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鳥仔腿」養成法! 紙片人桐谷美玲不藏私 傳授最強「細腿神術」

| 日期:2017-05-18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健身重訓

日本女演員兼模特兒桐谷美玲(きりたに みれい),精緻長相與纖細身材,讓她不但成為各大廣告代言寵兒,也時常拍攝平面雜誌,擁有著超乎想像的高人氣。

 

桐谷美玲不但擁有小巧玲瓏的瓜子臉,還有一雙招牌美腿,又細又直絲毫沒有一點贅肉,羨煞大票女性。

 

桐谷美玲到底平日是做了那些保養,才能維持完美的腿部線條?這些事她每天再忙都會做:

 

1.      按摩與伸展

桐谷美玲瘦歸瘦,她其實很容易水腫,於是每天洗完澡後的腿部按摩就變得相當重要。她透露一定要按到淋巴處,如果當天水腫較嚴重,她會將泡澡時間拉長,並在泡澡時就開始按摩小腿淋巴。

 

2.     牆壁消腫法

這個方法是桐谷美玲自創,將臀部貼緊牆壁,坐在椅子上讓雙腳與牆壁成垂直狀態,這個姿勢維持10分鐘,能夠有效消除腿部的腫脹,還能加強腿部線條。

 

3.     姿勢改善O型腿

桐谷美玲本人表示,她其實有O型腿的困擾,雖然在拍照時一般人看不太出來,但她為了矯正O型腿,只要一有空就會讓腳呈現一前一後的交叉姿勢(也就是模特兒最愛的拍照站姿),幫助拉直腿型。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