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日,大長今46歲了?李英愛的「氧氣皮膚」管理四大要則|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7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美顏技巧

 

李英愛在1993年出道,2003年憑藉戲劇《大長今》紅遍全球,息影15年,46歲育有二子的他,根本度十年如一日沒有改變,皮膚仍然晶瑩剔透充滿潤澤。她是怎麼保養的呢?其實方法很簡單...

 

(▲李英愛根本是姊姊吧? 圖/namu)

 

△一定要喝溫開水

從當演員時為了保養喉嚨就養成喝溫開水的習慣,每天喝兩公升的水,幫助身體代謝循環,也維持皮膚的潤澤度使其不易老化。

 

△避免重鹹飲食

鹽吃過多,體內鈉離子增加,會導致臉部細胞水分流失,造成皮膚老化,是李英愛飲食的禁忌。

 

△只擦一種保養品降低皮膚負擔

皮膚浮腫或看起來氣色不好時,會只選一種保養品,避免皮膚負擔過重,隔天早上就會看到成效了。李英愛特別喜歡使用山茶花油鎖水,讓皮膚緊緻。

 

△保持健康樂觀的想法

李英愛相信相由心生,帶著怎麼樣的想法都會體現在面容上,因此總是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這樣不只可以維持臉部凍齡,也可以讓生理保持健康平衡。



參考資料:kukinews

封面圖片:MBC/SBS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