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組織」讓你老態畢露?自製面膜去除脂肪、妊娠紋,恢復平滑肌!橘皮不再纏上身。

| 日期:2016-09-1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橘皮組織是一種在腿和臀部皮膚下的脂肪沉積,經常發生於女性身上。它讓皮膚看起來粗糙鬆垮,還會有醜陋的線條浮現,看起來很不美觀。而脂肪也是讓你的身材看起來不好的主要原因。

其實只要使用一些居家物品製成面膜,就能幫我們的皮膚去角質並對抗脂肪。這種面膜還能為皮膚補充水分,消除妊娠紋。

 

糖面膜

需要以下原料:

糖 - 250克
鹽 - 250克
橄欖油 - 150克

在碗中混和所有的原料,持續攪拌5~10分鐘。沒有必要加熱,因為高溫會溶解糖和鹽的顆粒。不斷攪拌,直到它形成帶有顆粒感的凝膠。

在大腿和臀部區域厚塗此凝膠。前5分鐘用它按摩你的皮膚,然後把靜置10-15分鐘。按摩可以幫助你的皮膚吸收凝膠並改善血液循環。

10~15分鐘後,去除皮膚上的凝膠。

每周使用這種面膜3次。脂肪沉積可能需要3週以上才會逐漸消失,但最終你會獲得苗條的身體和腿。

 

封面圖片:essentialhealthadvisor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