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出道10年,清純圓臉→明星V臉進化史,養出易瘦體質竟靠這3種甩肉吃法|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1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文/Beauty美人圈. Yvonne Lei&實習編輯 瑀容】

31歲的郭采潔轉眼出道已將滿10周年,在2007年聖誕節推出首張專輯《隱形超人》出道,那時清純的模樣和輕柔的歌聲現在小編還念念不忘啦~~~從歌手到演員,郭采潔一路走來轉變之大,現在就先讓小編帶著你一同回顧他的成長吧!小編再加碼小天后瘦身密技給大家,讓大家隨時都能女大18變喔~

 

初為麻豆的第一本雜誌是BEAUTY;首次發片第一個封面也是BEAUTY, 曾經在拍攝時跟我們小編說:「我第一次都在BEAUTY,今天有回娘家的感覺!」雖然已是小天后,工作時仍表現出高度熱情與親和力,是個懂得感念且謙虛的人!來看看她歷年的封面吧~~~

2009年的郭采潔 V.S 2014年的郭采潔 (圖片來源:美人誌NO.103、美人誌NO.166)

 

采潔傳授!嬰兒肥掰掰

郭采潔剛出道時有著圓圓的臉,帶點嬰兒肥的可愛(滿滿的膠原蛋白阿),身形小小隻卻帶點肉肉,但是10年過去,他完全瘦成一道閃電,美美的鵝蛋臉好令人羨慕阿~其實就是靠這「三不」來練成易瘦體質的阿~~~


易瘦體質的「3不」


1不吃蛋:吃蛋會讓骨頭變粗,變大隻!

2不沒溫度的肉:像海鮮就是冰冷、沒溫度的肉,吃多了循環差,不易瘦!

3 晚上不吃水果:晚上吃水果,水分通常會滯留到隔天,讓人浮腫。

 

2007年剛出道

2007年以「優格女孩」為名號出道的郭采潔,風格清新甜美、率真、長髮飄飄,發行首張專輯《隱形超人》。當時仍是大學生的他,因大一時參加國立臺北大學第六屆北韻獎,翻唱了Avril Lavigne的歌曲《Why》,奪得個人組冠軍而被發掘成為歌手。

剛出道不久的清新女孩。(圖片來源:美人誌NO.86)

 

【2008年】

無敵珊寶妹
2008年,郭采潔被製作人看中,獲得演出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女主角的機會。而這個角色的活潑、率真、手舞足蹈特性,根本為郭采潔日後的電影之路奠定了演技基礎啊~

 

【2009年】

電影 - 一頁台北
2009年,郭采潔主演的電影《一頁台北》入圍2010年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這也是他首次登上國際影展!《一頁台北》之後更獲得柏林影展「最佳亞洲電影獎項」及多項獎項。郭采潔也憑著在《一頁台北》裡出色的演技,知名度大大提升,並得到2010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

電視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2009年後,郭采潔頭髮剪短了!接拍第二部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飾演女主角「陳素馨」,後期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導致智力退化到只有6歲,對演技非常考驗!但這還是難不倒郭采潔,他在劇中演出收放自如,演技備受肯定,入圍第45屆金鐘獎「個人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12年】

電影 - 愛
2012年,郭采潔於2011拍攝的作品《愛》於情人節上映。郭采潔更以此片拿下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想到郭采潔飾演的小霓,就會想到經典台詞「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阿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

接受beatuy美人誌專訪時的穿著打扮,也越來越自信!!!

 

 

【2013年】

電影 - 大尾鱸鰻
2013年,郭采潔多部電影陸續上映,在《大尾鱸鰻》中他演流氓的女兒,在戲中突破形象大罵髒話。這部片也成功讓郭采潔繼《愛》再度成為破億女星。

 

【2014年】

電影 - 小時代
《小時代》系列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郭采潔在電影中飾演冷靜時尚、霸氣毒舌的富二代「顧里」一角,穿上各大品牌華服,成功的詮釋書迷心中氣場十足的「顧里」!(編:貌似至此以後,人們看到郭采潔第一印象不再是優格女孩或甜美等,而是轉變成女王、霸氣、優雅、自信等形容詞,但編還是覺得要推推自信啊!!!)

 

 

【2015年】

優格女孩終於回來了
2015年出道滿8周年的紀念日,睽違歌壇3年的郭采潔推出第五張最新專輯《愛造飛雞》,以音樂搭配電影的「電影原聲帶」形式,打造全新概念專輯。演出小時代的顧里一角讓他重拾信心,唱歌和演戲分別代表的是不同時期的他,結合不同時期的身份,郭采潔用影像訴說他的音樂故事。

 

 

【2016年】

電影 - 爵跡
2016年9月於中國上映的爵跡,被稱為「史上最高顏值電影」,是一部大型玄幻動作片的3D電影。高顏值卡司包含范冰冰、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陳偉霆、李治廷、吳亦凡、王源、林允等人。台灣上映日期未定。郭采潔飾演的是具有神秘幽暗氣質的四度王爵「特蕾婭」。

 

 

最近滿十周年的同時郭采潔也宣布明年將會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清新小鴨的「郭采潔」變成氣勢天鵝!(Beauty美人圈)

風格范兒 『郭采潔』小清新這回翻桌挑戰“做鱸鰻”(Beauty美人圈)

不只甜美更加迷人的郭采潔!擺脫稚嫩,致勝嘴型無人能敵!(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取自:
郭采潔臉書粉絲專頁(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