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食竟能讓牙齒變白!這「4種零食」越吃牙齒越好,再也不用擔心牙齒黃黃的了!

| 日期:2016-06-30 | 責任編輯: 小白兔撞上三角形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Remedy Daily本文圖片皆出自同處)

 

1.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的人有福了!其實黑巧克力是保護牙齒的極好來源。巧克力和可可有單寧酸。單寧酸有助於保護牙齒免受侵蝕,並降低牙齦發炎。另外,黑巧克力還有抗氧化劑,有助於在口中對抗有害細菌。所以多吃巧克力吧,你的牙齒會越來越好哦!但記住是黑巧克力才有效哦! 

 

2.牛奶

牛奶是促進強而有力的牙齒以及骨骼維生素D的良好來源。定期飲用牛奶會幫助修復牙釉質,並維持你牙齒的堅固性。那你有乳糖不耐症怎麼辦?可以喝豆漿來代替哦!

 

3.蘋果

蘋果是人體維生素的重要來源和清潔牙齒最自然的方法。蘋果的紋路有效幫助清潔牙齒。專家建議,飯後吃一顆蘋果,可以幫助減少食物堆積在牙縫間。

 

4.橘子

橘子維生素可以作為一種天然的牙線幫助你清潔牙齒。但是,也要注意橘子的酸停留在你牙齒的時間,因為它可能會侵蝕你的牙釉質。請記得,吃完橘子還是要刷牙,以確保你牙齒的健康哦!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