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合搭帳棚超尷尬!專家:超過這時間當心弟弟永久損傷|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1-11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流行病學

polkadot_photo/ Shutterstock

polkadot_photo/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勃起是一個男性健康的身體功能的重要徵象,這是一個男人想要完成性行為的重要基礎。然而,有時候,一個男人可能不需要勃起就會發生勃起。無論是工作或是社交場合,這都會造成不必要的尷尬。有什麼方法可阻止不必要的勃起呢?

 

停止勃起的最明顯的方法是射精。但很多場合你根本作不到這件事。權威醫學網站《Medicalnewstoday》介紹了幾種方法,讓你躲避這種尷尬情境。

 

勃起有哪些型態?

勃起從青少年究開始了。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這是健康的身體功能,每天都會發生幾次。不同類型的勃起包括:

 

反射性:這些是由於觸摸而發生的。

心理原因:這些是為了回應跟性行為有關的思想或視覺刺激而發生的。

夜間:這是在一個人睡著的時候發生的。一個正常男性,平均一個夜晚會發生五次,平均持續30分鐘。

 

睾固酮在勃起功能中起作用。在勃起時,少量血液流向陰莖。這種行為,加上激素、肌肉和神經,使性器官變硬。得以進行性行為。但是勃起並不總是意味著男人想要手淫或進行性活動。

 

不想要的勃起會影響許多男人。他們可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或尷尬。

 

七種方法來制止勃起

達到性高潮和射精通常會擺脫勃起,但這並不總是合適或可取的。

 

學習其他停止勃起的方法可能對男性有幫助。這些包括:

 

1.冷靜地等待

處理不想要的勃起的簡單方法是等待它消失。坐下、慢慢呼吸、保持冷靜可能會有幫助。

 

為了減少尷尬,用長夾克,襯衫或筆記型電腦覆蓋勃起也是一個方法。其實,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所以不需要擔心。

冥想可以幫助擺脫勃起,阻止一個人注意喚起性欲思想。要嘗試冥想,一個人應該:呼吸緩慢、專注於呼吸的聲音。

 

冥想可以幫助放鬆,每個人都可以使用。有些人第一次嘗試時覺得冥想很困難但是有冥想課可以幫助你。

 

3.分心

用其他想法分散注意力可以幫助擺脫勃起。回顧一個演講或詩歌或解決一個謎語可能會有幫助。

 

4.喬位子

改變坐姿或站立姿勢也可能有助於男性擺脫勃起。這樣做可能有助於移動可能觸及性器官的衣服。

 

如果處於公共場合或不舒服的情況,轉換位置也可以幫助男人隱藏勃起。

 

5.在冷水中淋浴

採取冷水淋浴是一個傳統的補救辦法。但是,淋浴並不總是實用的。

 

6.洗個熱水澡

雖然有些男士使用冷水淋浴,但其他人卻發現溫水浴有助於擺脫勃起。溫暖的沐浴可以幫助人放鬆,減少興奮。它也可以使尿液更容易通過,這可能有助於勃起消失。

 

7.溫和的運動

有些男人覺得溫和的運動可以幫助擺脫勃起。慢跑和使用運動自行車是簡單的練習。

 

什麼時候該去看醫生

每天多次勃起是很自然的。但是,有些情況可能需要醫療。如果一個人長期持續勃起4個多小時,他應該立即就醫,因為他可能有一個叫做陰莖異常症的情況。

 

陰莖異常症可能會損害陰莖組織。如果不及時治療,這可能會導致長期勃起功能障礙。

 

參考資料:medicalnewstod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