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內狂瘦好幾公斤!韓女星朴孝敏的瘦身食譜+蜂蜜排毒密技公開,照著做迅速擁有完美曲線|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其實早在之前《T-ara》的朴孝敏就有公布自己的瘦身菜單,在短短12天內瘦了好幾公斤(為了發片),一開始她作了高強度的運動,像是重訓、跳箱、吊單槓等項目,雖然加強了肌力和爆發力,不過,卻讓身體變得太結實,因此後來採取斷食方法減重~一起來看看吧!

 

Point 1 >>連續喝7天的蜂蜜檸檬水

所謂的斷時法~就是在一開始的時候連續喝7天的蜂蜜檸檬水(不能吃別的食物),讓腸胃進行完整的排毒,同時也讓發達的肌肉好好休息。蜂蜜檸檬水製作簡單,用20ml的蜂蜜+20ml的現擠檸檬+加水300ml的照三餐喝~連續7天。不過這方法不適合長期使用,建議大家還是詢問醫生再試試喔

 

Point 2>>五穀雜糧、新鮮蔬菜汁三餐食譜

結束蜂蜜斷食法之後~後5天要按照下圖的食譜吃(孝敏公開的),孝敏每餐的主食以五穀雜糧類、玄米、蔬菜所熬製的粥為主,搭配新鮮蔬菜汁和水果,讓身體可以吸取充分的纖維素(網路上可以找到翻譯中文版喔!)另外不論甚麼減肥方法~還是詢問一下醫生再嘗試喔!

 

Point 3>>使用增加爆發力、平衡感的減重方法

最後基本的運動怎能少~除了照食譜走,孝敏也說過:「為了結實健康的身體,還要配合運動來培養肌耐力才行」。所以孝敏會作Crossfit運動,透過結合心肺耐力的項目來增加爆發力、平衡感的減重方法,不過孝敏也說這種運動非常的耗體力,自己曾經一星期都因為肌肉痠痛而倒在床上起不來,所以啦~作運動也要適當才行喔!

 

不管是哪種瘦身方法,還是要問一下專業的醫生或營養師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96563

 

《延伸閱讀》

曾胖到62公斤?!《Apink》鄭恩地瘦身大公開,當年的胖手臂、厚實大腿這樣瘦的…

「馬大腿」Luna 瘦身成功秘訣大公開!女星親自教你原來3餐這樣吃…

為了回歸拚了~女星們的超魔鬼「短期瘦身法」凡人不要試!

 

 

封面圖片出處:朴孝敏Instagram / 朴孝敏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