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到底有多痛?所有不孝子、男人都該試一次!模擬【生產陣痛】,比「被車輾過」還更想死|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27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居家復健

生小孩真的有那麼痛?

想必大家一定聽過自己的媽媽說過這樣一句話,「我生你的時候有多辛苦你都不知道!」,但多數我們只會當耳邊風,只是「媽媽碎碎唸」的老套台詞,然而你知道嗎?媽媽說得一點都沒錯,其實一般人其實根本無從得知生產的痛苦!

解開生產痛之謎

為了解開「生產痛」之謎,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指出,兩名自告奮勇的男子Dennis Storm和Valerio Zena,願意在他們主持的節目上,體驗女性在生產時所經歷的「陣痛」。

Storm和Zena在節目上表示,他們聽聞「生產痛」是凌駕於所有其他身體疼痛,也因此讓他們萌生了想要親自體驗的念頭。

護士將電極貼片分別貼在他們腹部上方,將刺激肌肉收縮的訊號調至模擬生產時相同程度。一開始兩人還有說有笑,直到真正進入體驗時,兩人臉上的笑容頓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因疼痛而扭曲的表情和蜷曲的身子。

事後Zena表示,體驗過程猶如「酷刑」一般,簡直令人無法承受!

敬全天下的媽媽 辛苦妳們了!

看完這兩個大男人的經驗後,你是否也會想體驗看看呢?

所以說,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痛過來的,沒有經歷生小孩的人真的完全沒有資格評論「生產痛」這件事,除非你有親自體驗過。下次當媽媽又搬出那句「我生你的時候有多辛苦你都不知道!」的台詞時,你就會知道「她講的都是真的」!

↓↓點擊下方圖片看影片內容↓↓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兩名男子親自體驗模擬生產痛,痛苦程度幾乎難以承受

原文及封面出自dailymail

封面出自dailymail/zbynekmlcoch

dailymail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95N1pjmDA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