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是真的!兩位網紅50歲像20歲,秘訣就靠三招|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3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美顏技巧

老化是人類最大的敵人,但是面對你的敵人,我們不能直接屈服,應要誓死抵抗。日前這兩位在社群網站上爆紅的50歲大叔和49歲的大嬸就是最好的例子,雖然說年齡是大叔和大嬸,但照片可是完全不像呢! 

根據《Healthline》報導,50歲的陳飛宇不僅身材壯得驚人,顏值也像20歲的年輕小夥子。

Image Source: Chuando Tan photo from 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chuando_chuandoandfrey/?hl=zh-tw

根據《Healthline》報導,這兩位網路紅人──陳宇飛和劉耶林都曾經做過模特兒,這或許也解釋了他們如此不科學的顏值和身材,因為他們勢必都花了許多時間在自己的外表上。

根據《Healthline》報導,49歲的劉耶林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一起走在路上還會被誤認為情侶。

Liu Yelin photo from 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queenyelin/

這兩個人都將自己年輕的外貌歸功於大量且規律的運動,以及自己獨特的秘訣。陳宇飛總是避免在深夜和早上洗澡;劉耶林則是每天游泳,即使在寒冬的低溫下也不會停止。

 

除了這些技巧外,對於想要看起來更年輕的你,飲食和防曬也是相當重要的。平時應要減少糖份和鹽分的攝取,並且多吃蔬菜水果,有機的更好。外出時,最好能戴頂帽子或撐傘遮陽,並且戴上太陽眼睛,減少皮膚的老化。

 

參考資料:Healthline

封面出自:中天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