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抬頭紋」超簡單!自製神奇「七白膏」敷臉,除皺抗老、去黑斑,拍照不需開美肌。

| 日期:2016-08-1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祛除額頭三條線, 一招年輕十歲

補虛滋陰, 癌症皺紋不撒野, 拍照不必開美肌。

     今年才二十出頭的俊甫,因為抬頭紋和法令紋,竟被同學戲稱為友藏──小丸子的爺爺,令他哭笑不得!
     額頭,最容易顯露出歲月痕跡,因此雅芳就剪了一個妹妹頭,用厚重的瀏海蓋住,沒想到卻讓前額長滿了青春痘,卻又不敢輕易「掀起蓋頭」,真是有苦說不出。

 

養肝,對症才是王道

      面色枯黃、生斑、長痘痘,就中醫臨床來看,大多是因為肝氣鬱結,外加上班族長期待在辦公室,不排汗不運動,很容易就造成血流不順,讓氣血淤塞,連帶使肌膚失去光采。
      額頭爬滿皺紋,正是因為肝氣鬱積、心脾虧虛,導致肌膚營養不良,皮膚失去該有的養分,自然枯槁乾癟。
      這時,除了需要促進氣血通暢,還要補虛滋陰的雙管齊下,讓痘痘、皺紋不敢胡亂撒野,還你緊緻飽滿的美膚。

不需開美肌,天然養膚「七白膏」:

      傳說中的「七白膏」,宋代醫書《太平聖惠方》、元代方書《御藥院方》都有記載,就連改編自明朝女醫譚允賢的戲劇作品,也依此方讓整個仕女圈為之風靡。到底它裡頭有什麼神奇成分?

     香白芷、白蘞、白术各十份,白芨五份,白僵蠶、白附子、白茯苓各三份,研磨成細粉末,加入雞蛋清調成小丸,陰乾備用。睡前可化開小丸,敷於臉上,有助美白、祛除黑斑,延緩皮膚老化。(不宜過度頻繁使用)

 

封面圖片:imai-clinic.jp

 

 

2955

本文摘自博思智庫《肝膽排毒不吃藥:100道保肝壯膽安心食療

以上內容獲《博思智庫》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