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值得最好的呵護!五類「美胸飲食」讓您健康出「峰」頭!|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09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健身重訓

這雙上天所賜予的禮物,無論大小、胸型,都是獨特而美好的。

你我皆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永遠該為了身體的獨特而感到驕傲,不該被任何人所定義。而對於這雙獨一無二的贈禮,絕對值得您的善待,讓它更健康、更美好,更能夠被妥善的照顧。

根據國外醫學網站「Prevention」報導,以下五種水果,將有助於維持乳房的健康,降低胸纖維化、甚至乳癌的風險。

早餐店常見的豆漿,是健壯胸部的好選擇。

newhealthadvisor / Via  http://www.newhealthadvisor.com/soy-milk-vs-skim-milk.html

豆漿、豆腐

黃豆內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可以防止胸纖維化、纖維囊腫等疾病。也能夠有效降低更年期帶來的副作用,如心臟病、骨質疏鬆。而在加州羅馬琳達大學(Loma Linda University)所做的研究也指出,在研究了九千餘名乳癌患者的臨床病例之後,發現大豆類製品,可以有效下降乳癌腫瘤的復發機率。

小麥胚芽

因米食文化,華人世界或許較難買到,但是西方醫學已經證實小麥胚芽所含有的多種好處。經前症候群的女性服用小麥胚芽之後,症狀程度有了六成五的減輕。而根據國外健康網站「Livestrong」的報導,發酵小麥胚芽更有著降低乳房腫瘤發生、復發的神效。

藍莓

藍鑽」已被證實有許多種如降血壓、抗發炎等多種好處。而Prevention也指出,每天攝取約170克的藍莓,可以有效減緩乳房腫瘤發展的速度。

藍莓內含花青素等多種營養。

humannhealth / Via  http://humannhealth.com/12-health-benefits-of-blueberries/590/

南瓜

任何含有β-胡蘿蔔素的果菜(明顯特徵為橘紅色),都能夠對防止胸纖維化與硬塊的出現,並對維持乳房的健康有正向助益。

鼠尾草花茶

多汗代表著新陳代謝速度快速,但是當發生在胸部時,這樣的感覺困窘而不適。鼠尾草花茶名字並不討喜,但它對於緊緻毛孔、遏制汗水有著相當作用,且鼠尾草富含的抗氧化物也是有效的防癌因子,能夠抵抗包括乳癌的多項癌症。但孕婦需經洽詢醫生方能服用,以免鼠尾草引起的子宮收縮造成胎兒、孕婦傷害。

原文出自PreventionLiveStrong

封面圖片來自navacenterMypac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