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變成紫紅色是性病嗎?專業醫師用這方法自測|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2-22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流行病學

Supattra Detklahan/ Shutterstock

Supattra Detklahan/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有時候男人的生殖器會變成紫紅色。大多數情況下,這種顏色變化是良性的。每當血流量增加到血管和腺體內時,生殖器就會變成偏紫色。但是,當顏色變化異常,不明原因或伴有疼痛或瘙癢時,就應該去看醫生,因為紫色可能是感染、受傷或循環問題的徵兆。

 

當涉及到生殖器問題時,泌尿科醫生是最好的醫生。無法與泌尿科醫生聯繫的男性應向其家醫科醫師尋求醫療幫助。當勃起引起顏色變化時,不會引起擔憂。在這些情況下,顏色的變化是由於額外的血液流向生殖器造成的。

 

 

根據權威醫學網站《Medicalnewstoday》的解答,只有在這些時刻,男人才應該擔心,因為這可能是由於生病或受傷引起的。

 

性傳播疾病(性病)

紫色瘡是典型的性病症狀,生殖器皰疹和梅毒。皰疹和梅毒都伴有額外的症狀。除此之外也可能伴隨發癢、疼痛、發熱、疲勞

 

預防感染性傳播疾病的最佳方法是實施安全的性行為。了解伴侶的性健康與否也是相當重要。

 

性器官挫傷

當小血管破裂,血液在皮膚表面下滲出時,就會發生瘀斑。事情發生的部位會導致皮膚變成紫色。性器官輕微瘀傷的一些常見原因可能包括:手淫、性愛過於頻繁、被拉鍊夾住、小的瘀傷可能會讓人感覺疼痛。它癒合時可能會變成更深的顏色。如果小瘀傷不能自行癒合或變大,男性應尋求醫療照顧。

 

血斑

血斑,在皮膚上表現為紫色或紅色斑。這些斑點不是陰莖受傷的直接結果。相反,紫斑常常是潛在症狀的症狀。

 

紫斑的一些可能的原因包括:出血或凝血問題、營養缺乏、用藥副作用、血管發炎、血腫。

 

血腫是一種發生在器官組織深處的瘀傷。瘀傷堅硬或碰觸。當血腫發生時,受損血管的血液積聚在皮膚下。

 

血腫可能表明存在危險的出血問題。當陰莖出現血腫時,男性應立即尋求醫療照顧。

 

硬化

硬化是一種長期持續的發炎性皮膚病,這為可能發生紫斑的白斑。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陰莖上。另外,未割包皮的男性比割包皮的男性更容易發生硬皮症。

 

如果不治療,這些表皮硬化會導致性功能障礙和嚴重的疤痕。與大多數疾病一樣,早期治療可以幫助預防永久性損傷和疤痕。

 

過敏反應

人們對藥物的反應不同。在某些情況下,藥物可能導致嚴重過敏反應。這些過敏可能會導致,陰莖上的紫色或紅色皮疹,以及身體的其他部位。皮疹可以發展成剝皮和膿瘡。隨著反應的進行,會出現危及生命的並發症。

 

磺胺類抗生素、布洛芬、抗癲癇藥物、抗精神病藥物、抗生素、某些止痛藥。有些藥物可能導致嚴重的過敏反應。發生這些情況時,應立即停止服用任何非處方藥。不過,停止處方藥之前,一個人應該諮詢他的醫生。

 

參考資料:Medicalnewstod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