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燃脂香料是它!加咖啡、蜂蜜喝肥肉速消,瘦身、促進血液循環一匙見效

| 日期:2017-11-23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減重食譜

封面圖片來源:Valery121283/Shutterstock

Valery121283 / Via  /Shutterstock

                總是吃很多零嘴、三餐大吃大喝、又瘦不下來。上班很忙沒時間運動?有個好消息來了,最近新發現一種食物可以燃燒你的卡路里。

 

                根據外媒《Medical News Today》報導,一份來自安娜堡(Ann Arbor)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生命科學研究所(Life Sciences Institute),肉桂(Cinnamon)中的成分就然對於燃燒卡路里很有幫助。

 

                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吳教授和同事發現,肉桂內含有肉桂醛,而這類物質對人體脂肪細胞的影響很大。 吳教授說:「之前就有科學家發現這種化合物會影響新陳代謝。而我們是在以前研究的基礎上繼續擴展。」

 

                研究中,將肉桂醛施用在老鼠身上,會發現肉桂醛有助於幫助老鼠抵抗肥胖和高血糖。吳教授表示:「我們正努力發現,究竟這樣的作用機制是什麼,是如何作用在老鼠細胞上的,而且是否可以複製這樣的效果到人類細胞上。」

 

 

                科學家將老鼠的脂肪細胞和人體的脂肪細胞抽取出來,並將結果發表在代謝研究的期刊上。

肉桂可以促進脂肪燃燒的作用

                 實驗結果顯示,肉桂醛對於消耗脂肪細胞有直接的效果。這類物質可以幫助細胞進行產熱,在產熱的過程中,肉桂醛化合物會使得脂肪細胞開始燃燒他們已經儲存的脂肪。

 

                一般而言,脂肪細胞儲存脂質,原本都是可以燃燒的能量。身體會在寒冷的冬天或感覺飢餓的時候,使用這些儲存下來的能量。

 

                  「在整個演化過程中,一般生物的問題都是能量不足,相較之下。現今的都市人能量過剩反而變稠問題,因為耗能的過程通常在人體不需要的時候都呈現關閉。然而,肉桂這種物質可以幫助我們打開它。」

 

資料來源:Medical News Tod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