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人必學!修眉切記黃金3點,修好臉直接瘦一圈

| 日期:2019-03-04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美顏技巧

【文/Beauty美人圈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到底怎樣的眉毛才適合我?這想必是多數女孩的心聲。但你可不要覺得短短兩條眉毛沒什麼,用瀏海遮起來就好,那可是門面啊!如何擁有完美的眉毛,絕對不是只有眉上瀏海跟長瀏海才要了解的事。因為在這裡小編要教你個小臉祕技,讓你修完眉,臉也直接跟著小一吋!

pinterest

在客制出最適合自己的眉毛之前,小編這裡要先介紹最基本的眉毛畫法。畢竟凡事要先練好基本功,接下來的技巧才會更上手啊~

眉峰的位置:以眼睛瞳孔外側為準,垂直向上就可以找到了!

眉尾的長度:將筆桿對準嘴角與眼尾,就是大概是眉尾該有的長度。

眉頭的位置:以鼻頭和鼻翼中間為準,垂直筆桿往上,就可以對到眉頭。

pinterest

以上的基本功都確定了解之後,小編要先來突破一個迷思,也就是網路上常常說臉圓的人,適合用比較有角度的眉毛來修飾臉型,但現在早就不流行角度很明顯的眉毛了,凸顯出的眉峰,反而變得很突兀,所以就快來照著以下3個步驟,來修出小臉眉型吧~

 

1. 眉毛不宜過細

pinterest

 

雖然說眉毛太粗會變蠟筆小新,但太細的話,也容易讓五官看起來變得很分散,這樣就容易顯得臉大,所以眉毛還是要把握好該有的粗度!

 

2. 眉峰要稍微有弧度

pinterest

稍微有弧度的眉毛能夠修飾臉型,但是這裡的弧度記得要圓滑,畢竟現在早就不流行那種突起眉峰的老式眉型了~所以為了在一字眉跟眉峰之間平衡,最好的就是微微圓弧狀的眉型!

 

3. 眼皮處切勿過度修飾

pinterest

 

常常大家會修眉修到一個走火入魔的境界,認為接近眼皮雜毛的該全部一起消失掉。但是,眉毛與眼睛之間可不能修太開啊~修太開的話,會讓眉毛和眼睛的距離變太寬,這樣就會讓鼻子看起來變大!所以在修眉的時候,千萬不要急,絕對要一點一點慢慢修。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許瑋甯、Angelababy的豐盈「野生眉」!無眉人掌握這些技巧,立馬讓眉毛自然又濃密(Beauty美人圈)

韓妞「偽素顏裸眉」就需要眉彩盤! 4款最夯韓系眉盤幫妳妝自然!(Beauty美人圈)

韓妞最愛「自然毛流感」眉毛只要3撇步!加碼3個重點讓你眉毛持妝整天不消失!(Beauty美人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