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舉手時尷尬嗎?幫妳解決《 惱人的腋下出汗問題 》!

| 日期:2017-03-2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4meee!( For me)
 
在外面走到滿身大汗然後好不容易搭上電車,就順手抓著車內手拉環⋯⋯不過妳的腋下沒問題嗎?(笑)
腋下的種種問題真的很尷尬⋯⋯就讓我們一起在這個夏天終結這些煩惱吧!

夏天尷尬的腋下問題① 衣服上的汗漬好難堪!

milanda.net

各類上衣,特別是襯衫或五顏六色的T恤最容易有汗痕及汗漬問題了。

由於腋下常在我們不知不覺間出汗,等到發現時腋汗都沾溼衣服了,看起來非常不美觀,所以更需要特別留意喔!

想要避免尷尬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形成汗漬前先抑制住它⋯⋯
建議可以勤塗止汗劑,還有不時地擦拭腋下的汗~(真的很困擾耶!)
此外,有些服飾品牌例如UNIQLO也有推出不容易留下汗痕的襯衣,建議可以使用上述方法避免尷尬喔!

夏天尷尬的腋下問題②「腋」味OK嗎?

ozlemates.com

當妳不自覺抬起手時,是否在意過腋下的味道呢?

汗味本身已經很強烈了,這個想必還是只有自己最清楚。
搞不好當妳無意間舉手時週遭已聞到不舒服的異味⋯⋯

為了避免難聞的腋味,建議流汗時要頻頻擦拭汗水,隨時保持腋下清爽,否則長時間放任不管的話可是會容易產生難聞的異味喔!

味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細菌繁殖,所以隨時保持舒爽清潔才是解決的根本唷!
 

夏天尷尬的腋下問題③ 除毛徹底嗎?

xn--u9j2iodz05mvqaq45ahylc0ks0nfa66yft8a.com

有定期接受除毛護理的女孩可能不太需要擔心,不過平常都是自己刮毛的女孩就要多留意囉!
就算昨晚剛刮完,或是出門前才剛刮好,這樣就放心的話還太早囉~

特別是炎熱的時期,這個期間會由於體溫上升,造成毛細孔容易擴大,也因此毛髮的增長速度會比較快。

出門時才發現「明明已經徹底刮好了怎麼又長出來了...」這未免太尷尬了吧~
毛髮的增長速度因人而異,建議增長速度較快的女孩可以嘗試專業除毛喔!
 

夏天尷尬的腋下問題④ 沒有制汗濕紙巾?用毛巾或面紙擦汗的陷阱!

www.pinterest.com

流汗時想擦汗才發現沒有帶到制汗濕紙巾~
這時候我想很多人會用毛巾或是面紙來擦拭汗水。

當然擦汗保持清爽是件好事,不過小心有陷阱喔!
用毛巾的纖維及面紙的屑屑很容易殘留在濕濕黏黏的腋下,而意外地很多人都不會注意到自己腋下沾了些多餘的東西~就是只有一個糗啊!

不僅如此,有些針織外套等外套的纖維也容易黏在腋下,看起來像汙垢附著在腋下,不太美觀。

所以建議各位女孩要多加留意,不時地確認自己的腋下~
 
 
統整一下上面重點可以得知『仔細確認』是最重要的部份哦!
好不容易打扮得美美的,卻因為腋下不ok而扣分不就太可惜了⋯⋯
就算是平時不經意的小細節也要多加留意唷!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