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免驚啦!60歲婦人罹患乳癌,化療期間多補一物,完全康復又零副作用|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2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癌症疾病

今年60歲從事服務業的石姓女士,平常生活作息正常且有運動習慣,日前發現乳房出現不明硬塊,就醫診斷後,確診為乳癌第一期。經過手術與化療,並透過藥師推薦化療時臨床食用輔助食品,不但副作用微乎其微,而且體力還非常好,都讓人看不出她有罹患乳癌而且正在進行治療。

 

乳房有1.6公分腫瘤 擔心化療口腔潰瘍副作用

 

石女士家住林口,發現乳房有硬塊後立即前往就醫,並被診斷出乳房長了一顆1.6公分大小的腫瘤,是乳癌第一期,醫師隨即安排她進行切除手術與前哨淋巴切除,以及化學治療。石女士指出,有聽說化療會有很多副作用,非常擔心身體會受不了,尤其是口腔潰瘍,會讓罹癌患者無法進食,進而會造成營養不夠,體力不勝負荷,無法完成療程;讓她有許多的擔心。

 

化療副作用微乎其微 體力非常充沛

 

而石女士的子女也非常擔心她在進行化療時,會出現副作用所帶來的不適,透過癌友分享與營養師、藥師衛教,建議在化療期間,可配合食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輔助降低化療副作用。最讓子女與她感到開心的是,在食用後,之前聽到的化療副作用幾乎是微乎其微,頭髮掉的並不多,食慾也很好,體力也非常充沛,配合醫師治療,後續追蹤體內腫瘤細胞檢查也是在正常值內,讓一家人都非常振奮。

 

癌症輔助治療好幫手 找回健康的自己

 

石女士表示,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跟社區的人一起跳舞、做運動、保持開心樂觀的心情,也會與其他癌友們分享治療過程的心情與心得,配合醫師的正規治療,並且輔助食用有經過教學醫院臨床試驗的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不僅提升治療的生活品質,也讓自己在治療過程中更為樂觀面對,並希望每個癌友都可以樂觀的抗癌,再度找回健康的自己。

 

本文出處,更多內容請上《健康醫療網》、《健康醫療網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