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小波都該天天做:「按胸九步驟」除了使其堅挺、豐滿,最重要的是能提早發現結塊及早治療!

| 日期:2017-06-07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身體護理

﹝原文標題:“胸部不摸,可能被割”!別不信!﹞

 

乳腺癌已經成為城市女性的第一殺手。這就說明一個道理:“乳房不摸,可能被割”。

女性健康一生不是說說的,是要具有高度的科學的健康意識的。摸乳房,很講究技巧的。

專家建議:

女子每天(起碼每週)一次,雙手向上、向後伸展,男伴輕輕但有深度的撫、按、扭、摸(對著鏡子換手摸也可以),一能鍛煉;得以堅挺、豐滿;二可早日發現但又能通過按摩消除的結塊,免除一刀及後面的痛楚!

 

胸部問題如何診斷?

①乳房過小,心臟不好;乳房過大,肺不好。

②乳頭乳暈顏色黑:肝火旺,肝氣鬱結,代謝差

③乳頭乳暈淡白……氣血不足,循環不暢,脾胃虛

④乳暈顆粒形狀:乳房內毒素堆積,內循環及排毒不好

⑤副乳:腋下淋巴結不暢,內衣穿著不恰當

⑥乳房青筋:肝火旺,性情急,脾氣暴躁

⑦乳房下垂萎縮:肝脾失調,肝主筋,脾主肌肉,生化氣血

⑧乳房上有痣:紅痣為脂肪癌,黑痣為氣血和毒素代謝差

⑨乳房上有斑: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調,毒素堆積

⑩乳頭內陷:是一種較常見的乳頭畸形,其形成的原因多為先天性,少數繼發於感染、創傷、腫瘤等。局部難以清洗,易存積污垢、繼發感染,引起炎症,妨礙哺乳。有的甚至是惡性腫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狀。排毒系統不好,腸胃功能下降。

 

摸乳房,很講究技巧的

別擔心,下列九張動態圖教你怎麼按摩乳房,堅持兩個月,你會發現做女人挺好!!

每個動作在洗澡後或者睡前各做50-100次,中間可以休息30~60秒,9個動作為一組,每天做一組。

 

為了健康,請各位女性朋友關愛健康,保養面部的同時也別忽略了自己的乳房健康。

 

 

原文出處;本文經《中医艾灸》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中医艾灸anninhthud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