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胖生百病,不減肥不行 → 靠「核心」扭轉肥胖人生,把脂肪轉換成肌肉,成功當炫「腹」一族!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明星瘦身

﹝原文標題:此法每天5分鐘,勝跑1000米!很多慢性病,30天無聲轉好﹞

 

中老年人無論男女,把肥肉變肌肉,就能讓:

血管變年輕

骨頭變強健

血糖變更穩

 

要讓老年人年輕化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要把脂肪轉換為肌肉,增加血管彈性,這樣才能從血管、骨骼、心臟三個方便針對中老年人的心血管、糖尿病、骨病三個病一起“治”了。

 

此法:
不限場地、不需工具
1分鐘長出肌肉來,把三個病一起“治”了

動作其實只有一個,不用教練就能完全掌握,還不用跑跑跳跳浪費精力、耗損骨頭,每日比前一天多5~10秒,一個月後就能肌肉漲漲漲!你只要——

伸直全身進入俯臥姿勢,用腳趾和前臂支撐住身體,保持盡量長的時間就可以了~

這個動作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你可以體驗一下,保證你30秒後後全身顫抖。

但是這也是動作發揮效用的時候,它能對腹部、腰部、手臂、背部、腿部、臀部的肌肉進行充分的鍛煉,讓你全身的肌肉漲漲漲 ~

 

【核心】動作指導

可以有效的鍛煉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每天堅持做可以讓平坦的小腹重見天日。

★訓練方法俯臥,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身體離開地面,軀幹伸直,頭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緊,盆底肌收緊,脊椎延長,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勻呼吸。

每組保持3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

 

★要點提示

一定要注意肘關節和肩關節與身體都要保持直角。在地板上進入俯臥姿勢,用你的腳趾和你的前臂支撐你的體重。手臂成彎曲狀,並置放在肩膀下。

總而言之,肥胖是慢性疾病的溫床,“一胖百病生”、“一胖毀健康”,現在有一個如此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大家擺脫肥胖,建議所有的人每天拿出1分鐘來試試看,把心中那個瘦子釋放出來~

 

 

原文出處;本文經《中医艾灸》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中医艾灸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