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逆齡不必搭時光機!陳喬恩38歲像28歲的秘密,就靠這3招,零皺紋水嫩肌白裡透紅|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30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當女人來到一定的年紀之後,即便開始有了熟女的韻味,總還是想在自己的身上找回一點青春的氣息,這種氣息並不是要打扮得很少女,而是在保有自己的魅力下,讓妝容可以更加年輕。

 

陳喬恩就是一個相當擅長清新少女感妝容的明星,即便已經38歲的她,跟只有20歲的男演員演上對手戲,在外表上絲毫沒有距離,然而想要達到這樣的感覺並不難,只要把握以下三點,就能有少女感的妝容。

 

法令紋是顯老的主要原因

當肌膚紋路開始變得明顯後,是時候開始使用一些抗老化得產品,減少肌膚皺紋的產生,尤其法令紋更需要注意。少女之所以看起來年輕,正是因為她們的笑容甜美,也充滿活力,但是當你笑起來有法令紋時,瞬間就會感覺顯老。

 

透過按摩淡化法令紋

在平常保養皮膚的時候,利用按摩配合菁華液或是面霜的幫助,可以幫助淡化且預防法令紋的產生。

 

在按摩時,沿著法令紋,從嘴角處以中指繞圈往上按摩,接著將四指併攏,從法令紋開始,用食指外側往爾後拉提肌膚,兩個動作重複做10-15次就能幫助淡化且預防法令紋的產生。

 

水嫩肌,展現少女肌膚光澤

肌膚水嫩,看起來更有年輕少女的感覺,所以在保養與化妝上,特別需要注重保濕與控油,當肌膚油水平衡時,就換顯露自然的光澤。

 

要打造水感的妝容也不難,只要在記得化妝時,臉部邊緣保持霧面的妝感,適當地在額頭、蘋果肌、鼻樑與下巴的地方做適度地打亮與增加水潤感,這樣的畫法看起來才會年輕,而不是肌膚油膩的感覺。

 

粉嫩唇色,瞬間減齡

當妝容要看起來更加年輕時,就要盡量避免過於鮮豔或是霧面的唇色,過於鮮豔的紅唇容易顯得老氣,霧面的唇膏也容易讓唇上的紋路看起來更加明顯,所以可以挑選水潤質地的橘色或是粉色系,這樣的顏色不僅看起來更年輕,同時水潤感與光澤可以幫助掩蓋唇紋,遮掩年齡的痕跡。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喜愛歐美妝容怎能不認識她?!人氣正大勢的美妝部落客Alice Ko教你簡單化出歐美妝

檢視妳總是瘦不了的10個關鍵點

跟著賈永婕這樣做,健康養生其實很簡單

 

封面圖片取自:

陳喬恩微博 (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