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凍齡秘密大公開!6步驟教你「卸妝、洗臉、去角質」照著做大媽也能變少女|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2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美顏技巧

越洗越美麗

洗臉

讓臉部重現光采的卸妝及洗臉方式 洗臉是管理敏感肌膚最重要的過程。讓我們來學習可徹底卸除妝容,又不會刺激皮膚的正確洗臉方法。

1、重點卸妝

先卸除口紅、眼影等重點妝容。使用眼唇卸妝液浸濕化妝棉,放在眼皮上,浸濕上眼皮。溫柔的像是往下拉一樣的向下移動,把眼睫膏、眼線液以及眼影等卸得乾乾淨淨。

嘴唇也以相同方向擦拭乾淨。因為眼皮和嘴唇的皮膚相當敏感,注意不要太用力。

 

重點卸妝 / Via  大樹林出版社

2、卸除底妝

再來要卸掉臉頰、額頭等整個底妝。將卸妝液均勻塗抹在每個地方後,用兩隻手的第三、四隻手指頭,在臉上畫小圓圈,從中央向外移動。臉頰、下巴、額頭等突起部位輕柔擦拭 2次,鼻翼、眼底、上眼皮、法令紋周圍,輕輕擦拭3 ∼ 4 次即可。

 

卸除底妝 / Via  大樹林出版社

3、用水清洗

兩隻手握成圓形,盛滿水之後,由下巴往額頭方向潑上去,反覆幾次來清洗臉部。

這時嚴禁從額頭往下巴方向潑!

因為重力的影響,皮膚一整天都在往下垂,因此至少洗臉的時候,要往重力的反方向潑上去才行。

手掌使勁搓揉的激烈洗臉方式,是造成敏感肌的壞習慣,記得一定要改過來喔!

 

用水清洗 / Via  大樹林出版社

4、用泡沫潔面乳清洗

潔面乳要在手心充分搓揉出泡沫後,再使用在臉上,這一點相當重要。

不是用手,而是用泡沫來洗臉,輕輕撫觸皮膚。

兩頰、下巴以及額頭等突起部位是 1 ∼ 2 次,凹進去的部位 3 ∼ 4 次,用指尖畫圓來撫觸即可。

 

用泡沫潔面乳清洗 / Via  大樹林出版社

5、用清水沖洗

再一次用清水沖洗,乾乾淨淨的洗去臉上殘留的泡沫。

洗臉方式與第 3 點相同。請清洗乾淨,不讓臉上留有殘妝或殘餘的泡沫。

 

用清水沖洗 / Via  大樹林出版社

6、擦拭水分

剛洗過臉的皮膚較為敏感,這時如果用毛巾摩擦著擦拭會太過刺激。事先將潔面用海棉浸泡在水裡,再拿來使用最為理想。用力擰乾海綿裡的水分,就像是用粉撲塗粉在臉上一樣,拍打著除去臉上的水分。海綿比毛巾的摩擦力小,可維護皮膚表層的保濕膜,還可以保存住保護皮膚 所必須的角質,健康的守護皮膚

 

擦拭水分 / Via  大樹林出版社

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瘦臉、瘦腿、瘦小腹的骨筋雕塑法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749243?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1

本文摘自大樹林出版社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瘦臉、瘦腿、瘦小腹的骨筋雕塑法(全新封面版)

以上內容為《大樹林出版社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橘皮油臉都是自己洗出來的!7大NG洗臉法,再做連醫美也救不了你

47歲像27歲的不老秘訣!教授:每天這樣洗臉是關鍵

你洗臉方法是錯的!當心把臉洗爛!掌握「正確清潔四式」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