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總是看起來髒髒的嗎?教你一招去除「臉部細毛」!皮膚亮起來,底妝也服貼了。

| 日期:2016-08-0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很多女人都有除毛的煩惱,不管是手上、腿上的毛髮都希望它們能夠消失殆盡。尤其是臉上的細毛更是令人尷尬,雖然細毛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但是它會降低肌膚原有的光澤度,讓臉上看起來有一層灰,而且還會影響妝容的表現,底妝很難服貼。

為了讓你更加完美,可以適時進行除毛,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以下分享一個天然的方法,非常實用,在家就可以完成。

材料:

◎2湯匙蜂蜜

◎1湯匙燕麥

◎2湯匙檸檬汁

 

用法:

(皮膚敏感的人建議先用小地方測試,若無過敏反應,則可繼續使用)

將燕麥製成糊狀,加入蜂蜜和檸檬汁,並塗抹要清除毛髮的區域。之後讓混和物靜置15分鐘,再用溫水洗臉。洗完臉後,建議你塗抹乳霜,加強保濕。每週實行這個方法2~3次,一個月後臉部的毛髮就會消失。

 

封面圖片:rapidhomeremedies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