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愛健康】重鵬VACHI元炁水海洋深層水 專利製造

| 日期:2020-06-23 | 責任編輯: SNQ推廣中心 | 分類: 食品安全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全球迅速蔓延,專家呼籲,除了正確洗手、戴口罩防疫外,更要多元補充營養強化自身的防禦力。重鵬生技採用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開鑿取水,製成VACHI海洋深層水,蘊含豐富的深海原生鈣鎂,能幫助民眾增強保護力。

 

重鵬生技指出,目前全球僅有台灣東部、夏威夷、日本和韓國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層水,而VACHI元炁水是自618公尺(1.5座101大樓高)深的花蓮太平洋七星潭取得純淨無污染、且蘊含豐富礦物質及營養鹽的水源。

 

VACHI元炁水海洋深層水蘊含豐富的深海原生鈣鎂。圖/重鵬生技提供

 

 

重鵬生技團隊運用專業技術,於花蓮太平洋深海布管,採用特殊奈米薄膜過濾及電透析等繁瑣程序,經由多道檢驗後製成精萃天然深海營養源,在電子級無塵室及自動化設備下生產,嚴謹控管所有製程,生產值得安心的VACHI元炁水,口感豐潤滑順,運動前後飲用,無需擔心熱量,可增強體力,提升運動耐力。

VACHI元炁水具三大獨特性:1.無菌清淨性:長年保持在攝氏6度至9度低溫環境,可抑制菌生長,保持安定水質。2.富營養性:蘊含鎂、鋅、錳、硒、鍺等多種珍貴的深海礦物質,及富含氮、磷、矽等無機營養鹽類及微量元素,比表層海水高出幾十倍。3.易吸收性:終年處於高壓之下,水分子團細小,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易被人體吸收。

 

VACHI元炁水定期送樣檢測,取得ISO 22000和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認證,且通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與「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獲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VPC認證章。

 

重鵬生技研發團隊攜手師範大學等一流學府,運用完整的實驗室精密設備,共同研發高競爭力與獨特的明星商品,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天然無負擔的健康產品。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或於臉書搜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