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天天都「腰瘦」 早上起來一分鐘這動作 一周後腰圍直接「小一寸」!

| 日期:2017-06-0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健身重訓

前一陣子曾經在網路上掀起「A4紙片腰」的熱潮,不少人將A4影印紙拿來測量腰部,腰寬不能超出A4紙才算符合資格。雖然這樣的審美觀已經過於偏激,但不可否認的是「腰瘦」確實是人人都想要達到的目標。

 

根據日本近畿大學谷本道哉准教授的研究,其實打造纖細「螞蟻腰」一點都不難,只要從現在開始每天早上起來都「打坐」一分鐘,就能夠輕鬆達成目標!

 

這個一分鐘打坐是有正確方法的,首先正面要注意的是採跪坐的姿勢,兩腳膝蓋間隔兩個拳頭的距離,雙手置於大腿根部;再來背面的姿勢要注意雙腳腳尖要相接,臀部置於雙腳腳跟正上方,兩邊肩胛骨平放不傾斜。

live door / Via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image_detail/13148583/?img_id=12960801

每天早上起來都先進行一分鐘上述動作,持續一周的實驗結果是腰圍縮小一寸!谷本道哉准教授表示「這個動作每天持續,除了能幫助減去腰部脂肪,還能調整肩胛骨位置,達到矯正姿勢的效果」。

參考資料:live doo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