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喝出好身材:宅男女神張景嵐三招瘦身好輕鬆

| 日期:2019-02-18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宅男女神張景嵐以模特兒出道,多年來無論是外型還是身材都維持得非常棒;為了保持這樣的女神身材,其實人家可投入不少心力,來看看私底下的她都怎麼維持性感曲線。

▲圖片/[email protected]


#早起「快速」喝一杯水

平常大家都說水要慢慢喝,但張景嵐有一招喝水減肥法,他說特別有效,每天早上一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馬克杯的溫水,而且是一口氣迅速喝下,他覺得幫助代謝的速度更快,幫助排便順暢、整個人也更有精神,不知不覺就瘦下來了。

▲圖片/[email protected]

 

#戒掉從小到大最愛的炸雞塊

張景嵐說自己從小到大都很愛吃炸雞塊,但後來為了維持身材,她忍痛戒口,說不吃就不吃;飲食習慣也改成少油少鹽,三餐還是會吃肉,但都以水煮方式烹飪,加一點胡椒鹽提味就很好吃了!看來要維持女神身材,首先就得管住自己的嘴巴啊

▲圖片/[email protected]

 

#多元運動齊下,才不會無聊,盡快達成瘦身目標

女孩瘦身時最討厭運動,張景嵐建議把運動當成挑戰自己的好方法,而且可以選多種運動,像是重訓、TRX、跳舞或拳擊有氧等,每天練習不同的運動,讓運動變有趣,久了才會愛上運動。之後一個禮拜持續做個3~4次,養成運動好習慣之後,想瘦也不難了!

▲圖片/[email protected]

 

【延伸貼文】

今年立志瘦下來,專家說這4項運動瘦得最快!

童顏女神李佳穎,分享最強「當天吃當天減」瘦身法

Wendy瘦身超激進,狂甩20kg變A4紙片腰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