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檸檬小蘇打」這樣喝,血管暢通超有感,輕鬆趕走「高膽固醇」和「高血壓」!

| 日期:2016-10-0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現今排毒風氣盛行,許多人提倡小蘇打的健康益處,因為小蘇打具有殺菌和抗酸的特性。小蘇打被認為可以使尿液偏向鹼性,減少痛風和腎結石發生的機率,還能有效地清潔血管和降低膽固醇。

但是,直接飲用小蘇打可能是有風險的。小蘇打過量會導致一些不適症狀,包括便秘、肌肉痙攣、腹瀉、頻尿和嘔吐。切記要少量使用,才不會引起副作用。

建議用1公斤檸檬、5~6小枝香菜、3公升水和少量小蘇打自製補救措施。首先,將檸檬浸泡在冷水中,接著倒入一些小蘇打,讓該混合物靜置整整一小時。然後切碎香菜和檸檬皮,加入檸檬水中,用小火燉煮3小時。完成後去除多餘水分,會留下約1.5公升的糖漿,可使用15天。

每天早上空腹時喝1小杯糖漿,對降血壓、降低膽固醇很有幫助。這個配方並不是唯一的居家療法,您也可以使用4顆蒜頭、4顆檸檬和3公升開水來製作。

Via  http://home.remedydaily.com/2016/09/26/keep-your-cholesterol-in-check-with-this-drink/?src=fbfan_56358&t=fbsub_homeremedies

▲檸檬+小蘇打+香菜可幫助降低膽固醇和血壓。

RemedyDaily / Via  http://home.remedydaily.com/2016/09/26/keep-your-cholesterol-in-check-with-this-drink/?src=fbfan_56358&t=fbsub_homeremedie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