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幾乎都有『法令紋』之困擾,只要 1 分鐘~教你五步驟模仿『河豚』就能輕鬆除皺!

| 日期:2016-08-10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身體護理

◎可以消除「法令紋」的河豚臉


(source:faceyogamethod)

藉著消除深沉法令紋

來達到年輕三歲的目的

在畫老婆婆的圖像時,每個人都會強調的就是法令紋。也就是說,這條皺紋會讓人聯想到年老。如果可以消除法令紋的話,一定可以重返年輕。因為皺紋陷入內側,所以請試著想像河豚的模樣,藉著宛如從內側向上提起一般的上提動作,來接觸深刻的皺紋。

Step 1

宛如要拉平皺紋一般,將空氣吸入口中,連帶填滿兩頰和嘴巴四周。

Step 2

宛如要移動臉頰和嘴巴四周的肌肉一般, 將左臉頰的空氣移到右臉頰。

Step 3

和2相反,將右側的空氣移到左側,一樣要注意到肌肉的動作。

Step 4

接下來,放掉嘴巴下側的空氣,將兩頰和嘴巴上側鼓起。

Step 5

再來,從4的上面部分到嘴巴下側,將空氣移到下巴,讓下巴鼓起。

Tip ! 
為了防止空氣外漏,最好可以緊閉雙唇來進行。將空氣移到嘴巴上側時,請注意不要讓上唇出現皺紋

Benefits
藉著消除法令紋的動作,可以刺激口輪肌,讓嘴巴的線條變得更加清晰

273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方智《鬼臉瑜伽:高津老師教你用表情打造緊緻肌膚》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