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竟然能「美甲」?六種牙膏的「神奇用法」,連「口紅漬」都能30秒內清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2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自然療法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牙膏不只能拿來刷牙,還可以拿來美甲?沒錯,你的牙膏其實除了清潔牙齒外,還有很多的用法。根據《remedydaily》所報導,牙膏還有以下這六種神奇的功效,大家不妨來試試看吧!

 

1.     指甲美白

 

如果你的指甲泛黃,可以在指甲上抹上牙膏,讓指甲變白,這是因為牙膏裡面的摩擦劑能去除指甲上的細菌、黃斑,讓指甲變得更亮白。

 

2.     去除手上異味

 

如果你剛處理完魚、大蒜等等味道濃郁的食物,可以輕輕地在手上抹上牙膏除去味道。

 

3.     清潔冰箱的密封條

 

冰箱的密封條如果沒有清潔的話會充滿污漬,但使用美白牙膏就能將這些髒污給去除。

 

4.     去除口紅漬

 

使用非凝膠的牙膏,塗抹在沾有口紅漬的地方,接著用力搓揉,最後在用水洗盡就能成功去除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再重複一次。

 

5.     去除地毯上的污漬

 

地毯上容易沾到各種食物、飲料的污漬,但這時別驚慌,只需要用抹上牙膏刷洗,在用水沖掉就行了。同樣地,可以多重複幾次。

 

6.     清洗熨斗

 

牙膏中的摩擦劑能夠幫助溶解熨斗上的粘性物質,但是在清洗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插電,熨斗也需要在冷卻的狀態。

 

參考資料:remedydaily

封面出自:tophealthremedies     howstuffwork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