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非常難受,痛起來要人命!用「小蘇打」促進腎臟健康,一定要學!

| 日期:2016-07-1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remedydaily)
 
腎結石是很難受的,這些在你腎臟內沉積的礦物質結晶往往帶給你痛苦。造成腎結石並非單一的原因,但某些因素如遺傳、體重超重或缺乏水分會使你更容易腎結石。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雖然難以斷定為什麼會有腎結石,但你可以嘗試以下的自然療法,用簡單的生活用品幫助治療你的腎臟。
 
當腎臟無法正常運作
 
小蘇打的正式名稱是碳酸氫鈉。碳酸氫鹽可以在體內自然產生,維持健康的身體機能。然而,對於一些人來說,腎臟無法控制自己體內碳酸氫鹽的水平。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血液容易變得太酸,對健康造成影響。 
 
小蘇打如何幫助你的腎臟?

小蘇打有助於延緩腎臟疾病的進展,並使血液透析治療更有效。因為口服小蘇打時,碳酸氫鹽能夠進入血液。即使腎臟未能控管碳酸氫鹽的水平,身體仍然可以透過口服小蘇打接收它。建議你將半茶匙的小蘇打放在你的舌頭下,讓它自然溶解。再來,你應該用一茶匙小蘇打加半茶匙的鹽,混合1.5公升的水(或6杯),然後每天喝它。 
 
其他自然療法

小蘇打只是自然療法的其中一個,其他選項包括:
 
-蒲公英根,蒲公英根以清潔腎臟和促進腎臟機能聞名。  
 
-腰豆,腰豆可以煮成汁,每天飲用,緩解腎結石造成的疼痛。
 
-石榴汁,石榴中發現的收斂特性對維持腎臟健康很有效。  
 
-鎂,鎂可以讓腎結石變小。 


小蘇打對促進腎臟健康是有益的,但還是要去看個醫生,談談你腎臟的具體情況。
 
 
 
原文出自: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