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運動沒關係!在家做「X型美背法」,每天三分鐘找回「背部性感曲線」|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1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明星瘦身

加入好友 ←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現代人工作十分忙碌,有時候是想運動卻找不到時間,再加上工作壓力龐大、飲食作息不正常等,身上的贅肉便開始慢慢堆積,若是長期照著這種生活模式的話,甚至會有罹患代謝症候群 (何謂代謝症候群請詳見此篇) 的可能性,因此若是沒有時間到外頭運動的話,那就在家運用一些零碎的小時間運動吧!千萬別小看這一點點時間,若是每天都有定期運動的話,長時間下來也是能培養出健康的體態。

以下根據韓國健康新聞網站《헬스조선》的報導,為您介紹一簡單居家動作,不僅可以訓練到背部肌肉,也可以達到消除全身贅肉的效果。

 

▲ 步驟一

  1. 首先,自然站立,並將雙腿距離調整到比肩寬再寬些
  2. 接著彎曲上半身,與大腿成90度

(小提醒:動作從頭到尾膝蓋都不能彎曲,雙腿都要呈現直立得狀態喔~)

 

 

헬스조선 / Via  https://goo.gl/27wkKC

헬스조선 / Via  https://goo.gl/27wkKC

▲ 步驟二

  1. 維持步驟一的姿勢,用大約一秒一下的速率,以右手碰左腳腳背、左手碰右腳腳背。
  2. 以左右各一下為一回,每天做20-30回即可

☆ 若是持續一個禮拜以上後,可以漸進式的增加次數,千萬別為了瘦身而勉強自己,找到自身能負擔的運動強度也是件十分重要的事喔!

헬스조선 / Via  https://goo.gl/27wkKC

healthchosun / Via  https://goo.gl/xDRFLp

 

參考資料:헬스조선 

封面圖片出處:헬스조선/하이닥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