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甜食好簡單? 四個方法讓您不再攝取過量糖分!

| 日期:2016-07-30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livedoor)

 

根據 magforwomen 網站的報導:

喜歡吃甜食的人都知道,甜食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實在很難抵抗呀!可是如果攝取過多甜食不但會導致肥胖對身體也有不好的影響,但是到底要怎樣才能戒掉田石的渴望呢?

 

這邊提供幾個方法給大家:

 

當想吃甜食的時候,請選擇健康的食物

想吃零食不一定一定要吃甜食喔!也可以把水果當作零嘴,部只好吃又健康。如果真的很想吃甜食的時候,也可以吃切片小黃瓜或是紅蘿蔔沙拉。以上這些建議都對身體有好處也無負擔。

 

飲食均衡很重要

如果您每一餐都營養均衡也有吃飽的話,那應該是不太會想一直吃甜食的。因為身體有足夠的營養,便不會有想吃甜食的慾望。除非是沒吃飽,空腹狀態的話,大腦會很容易告訴您要吃東西。萬一很容易餓的人,會建議一天可以少量多餐。



喝水果汁或是蔬菜汁

也可以嘗試喝蔬菜汁或水果汁,裡面也含有稍微的糖分,可以稍微抑制想吃甜的衝動,也比較健康。

 

 

 

不要再儲存甜食在冰箱或是儲存箱了

先是是看一整個禮拜都不要買任何甜食吧!只要家裡沒任何甜食,出去買也會花時間,這樣一來也會稍微降低想吃甜食的慾望喔!萬一真的有衝動想出去買的時候,想一想一直很想塞進去的緊身牛仔褲吧!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