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垂鬆弛臉」怎麼救?自製簡易「高麗菜面膜」解除下垂警報,20分鐘內皮膚重新彈起來!

| 日期:2016-08-1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歲月是女性的大敵,不想讓美麗和年齡一起老去,就要積極改善臉部皮膚鬆弛。皮膚緊緻了,人看起來才會年輕。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文章,和你分享一個解決皮膚鬆弛的方法—高麗菜面膜,讓你永保青春。

材料:

-4湯匙碎白菜

-蛋清

-2茶匙的米或豆粉

-1湯匙生蜂蜜

-幾滴檸檬汁(為了美白效果,可不加)

 

如何製作?

1.首先,切碎白菜,直到獲得四湯匙的量,再把它們放入攪拌機。

2.將蛋黃和蛋白分開,只取蛋白放入攪拌機,並添加2茶匙的米或豆粉。

3.打開攪拌機,直到所有材料變成平滑的糊狀混合物。

 

如何使用?

記得先把臉洗乾淨,用混和物均勻塗抹你的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睛和嘴巴)。然後用化妝棉或面膜紙覆蓋你的臉,讓它靜置15~20分鐘。等待的時候建議你躺下(可依個人習慣)。

想真正改善下垂的話,建議你畫圈按摩臉部,約2分鐘。這不僅能緊緻皮膚,還可以放鬆身心。

2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冷水可以收緊毛孔和緊緻肌膚。洗淨後拍乾,進行一般的保濕步驟。

 

封面圖片:wrinkles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