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很黑怎麼救?「居家三步驟」幫你找回滑嫩白皙的脖子,告別黯沉,只要20分鐘!

| 日期:2016-08-2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我們總是花很多時間保養臉部皮膚,而忽略了我們的脖子。長期下來,頸部皮膚變得越來越黯沉、粗糙。由於頸部皮膚非常敏感,更需要細心呵護,正確的清潔包括三個步驟:

  1. 蒸氣
  2. 去角質
  3. 美白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以下將詳細解釋這個方法,只要短短二十分鐘,你的頸部皮膚就會變得滑嫩、白皙。

步驟1 - 蒸氣:

將毛巾浸泡在熱水中。擠壓毛巾多餘的水分,敷在脖子上5分鐘。這能幫助滋潤皮膚,打開毛孔,脖子上的污垢和死皮細胞會明顯浮現。

步驟2 - 去角質:

取一小勺鹽、一茶匙小蘇打和3茶匙的椰子油。混合這三種材料,鹽和小蘇打不會溶於油。用它們塗抹頸部,並用手指輕輕按摩5分鐘,幫助清除頸部皮膚的污垢和死皮細胞。

步驟3 - 美白:

混和一勺檀木粉、 一湯匙印度漂白泥(Multani Mitti高嶺土)、一顆檸檬的檸檬汁和半杯鮮奶。檸檬汁會使牛奶凝固,變成淺黃色的糊狀混和物。用它塗抹你的脖子,停留10分鐘,不需按摩。這能美白你的頸部皮膚。

 

封面圖片:lifewithstyless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