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髮商都求你別做!自製天然生髮劑:每天用它漱口一次,找回20歲茂盛髮齡|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美髮健髮

(只要每天用白麻油漱口,對改善頭髮稀疏、白髮超級有效!)

chairoi / Via  shutterstock

★市面上第一本用「白芝麻油」來改善掉髮、白髮,並由日本讀者們親自驗證,用白芝麻油1個月,髮量大增、白髮減少!

○實際見證

K.M先生(68歲/男性)的試用結果

困擾:白頭髮

每天漱口的次數→一次

漱口的時間→早上(6:30)刷牙後

結果→到了這個年紀,有白髮很正常的K.M先生,自從每天毫不間斷地用白麻油漱口後,後腦杓的黑頭髮明顯多過了白頭髮。

其他人的試用結果

施行此漱口法前和施行一個半月後,測量頭部同一個位置3平方公分以內的白頭髮根數。

★用回春白麻油漱口的諸多好處:

改善頭髮稀疏、白髮變黑髮、改善更年期、口腔問題、視力及聽力變好、免疫力提升

★超簡單、不用花錢:

每天只要用白麻油漱口一次、『每週2〜3次』用回春白麻油按摩頭皮!對改善壓力型白髮特別有效。

白麻油漱口法,源自印度古醫學,自古傳下來的一種回春方法。

只要每天用白麻油漱口,對改善頭髮稀疏、白髮超級有效!

說到麻油,一般人大多會想到中華料理常使用的,味道很香,顏色是褐色的黑芝麻油。

不過,本書使用的白麻油,在日本又叫做太白胡麻油,乃是使用新鮮的白芝麻冷壓精製而成。

本書源自於印度醫學--阿育吠陀歷經數千年所累積的養身知識。

阿育吠陀醫學認為自然界和我們的身體,都是由風能(Vata) 火能(Pitta) 水能(Kapha) 三種能量構成:隨著年紀變大,三種能量越容易失衡,白麻油便是能調節失衡現象的的神奇好油

不僅可以提高代謝、免疫力,對於恢復年輕也有效。 在阿育吠陀的診所裡,這種白麻油經常被拿來漱口或作為按摩油使用。

白麻油一點味道也沒有,質地清爽,不黏膩,一下子就滲透進皮膚裡。 正因為它滲透力和吸收力比茶花油、可可脂、橄欖油、沙拉油等好,所以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其好處和效果。

曾有一位有禿髮困擾的男士到作者診所求診,落髮的狀況很嚴重,幾乎已經到了頂上無毛的程度。經過診療之後,作者建議他不妨試著用白麻油漱口和多喝溫開水。

結果,一個月後,他的頭髮開始長出來,兩個月後,他已經完全好了,恢復原本茂密的頭髮。是不是很驚人?

只要持續使用白麻油,身體就會越來越年輕,達到抗老回春的效果。

→「回春白麻油」DIY

準備用品

●鍋子

●白芝麻油

●溫度計

●玻璃瓶

●漏斗

1.將白芝麻油倒入鍋中,小火加熱。

2.加熱至90℃時熄火。

3.移動鍋子放到濕抹布上冷卻,油溫還會持續上升到100℃。

4.等油溫降至常溫後,用漏斗倒入玻璃瓶中,放置陰暗處保存,即可開始使用。

來吧!與其在那邊煩惱,還不如試著做看看。 就讓我們朝重返年輕跨出一大步吧!

→用回春白麻油漱口的方法

準備用品

●回春白麻油

●湯匙(吃咖哩用的湯匙,或是量匙裡最大的那支)

●面紙

面紙或廚房紙巾

1.將回春白麻油倒進湯匙中……

2.含在嘴巴裡……

3.頭上仰,啊啦啊啦地漱口頭向上仰,嘴巴張開,讓油在喉嚨裡徹底滑動,啊啦啊啦地漱口30秒鐘。

4.面向前,咕嚕咕嚕地漱口嘴巴閉上,面向前方,讓油充滿整個口腔,咕嚕咕嚕地左右漱口三十秒。

5.把嘴裡的油吐出來(這樣就完成了!) 漱完口,把嘴裡的油吐在面紙上。

以上步驟一天施行一次。

 

《延伸閱讀》

「一種成分」根除「白髮」免花錢

滿頭白髮是維生素B12太少!吃6食物補足黑色素、改善髮質

白髮多、人就老!每天多補一物,黑髮狂冒

出色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3093?loc=P_007_003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出色文化讓你不生病的神奇白麻油:每天一口白麻油,讓你免疫回春 源自印度古醫學,只要每天用回春白麻油漱口,就能改善落髮、白髮、更年期、口腔、視力、聽力、免疫力問題 (附別冊—阿育吠陀能量書)

以上內容為出色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chairoi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