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 黑頭粉刺 』有一套 :『食鹽、紅糖蜂蜜』等三招,帶領你的鼻頭「 除黑返白 」

| 日期:2016-08-31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身體護理

清除有黑頭妙方


(source:skinstitut)(source:pinterest)

鼻子上的黑頭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否則很容易留下疤痕,還會造成毛孔粗大,去超市買一些去黑頭的保養品也不一定有效,還是相信自己,動手來做吧!

1. 小蘇打去黑頭

將一勺小蘇打加適量水稀釋,把化妝棉浸泡在稀釋好的水中,完全浸泡後取出稍稍擰一下水,把它敷在鼻子上,15分鐘後取下就可以了。

這樣,黑頭嚴重的就會自己冒出來,黑頭輕的就要等一會兒,用手輕輕的搓鼻子就可以出來。

清理完後用清水洗淨,再用化妝水或者收斂水輕拍鼻子,收縮毛孔

注意:敏感皮膚慎用。

2. 紅糖蜂蜜去黑頭

把一勺紅糖和半勺蜂蜜攪拌均勻塗抹在鼻子上,用手指輕輕按摩1、2分鐘,之後用水清洗即可。

黑頭比較嚴重的,可一星期做兩次,長期持續,可以徹底清除黑頭。

3. 食鹽去黑頭

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然後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孔也會變小。

3892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智學堂文化《我的健康怎麼了?:改變習慣,立即甩掉惱人毛病!》

 

以上內容獲《永續圖書粉絲團》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