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草莓鼻」、縮小毛孔不花錢:只需「兩種居家材料」這樣敷,一秒去除惱人「黑頭粉刺」!

| 日期:2016-12-0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鼻頭總是有一點一點黑黑的粉刺,怎麼樣都清不掉!」、「粉刺讓臉看起來好髒喔!」,您是不是也經常這樣想呢?很顯然,粉刺是許多人共同的煩惱。每個人都想要柔滑、乾淨的皮膚,希望臉上沒有任何黑頭和粗大的毛孔。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其實,想要去除黑頭不需要昂貴的保養品,只需要三種天然原料就能輕鬆達到。

 

步驟一:

將一鍋水煮沸,稍微冷卻後用水弄濕毛巾。再用毛巾熱敷長出黑頭粉刺的區域,幫助打開毛孔,使黑頭容易被拔出。

 

步驟二:

打一顆蛋,把蛋清倒入碗裡,再加入一湯匙蜂蜜,將混合物攪拌均勻。黑頭粉刺形成的主因是皮膚含有過量的油脂,而這種混合物能幫助皮膚去除多餘的油脂。

用此混合物塗抹長出黑頭的區域,停留10分鐘後,再用冷水洗淨。之後您會發現,黑頭明顯地從皮膚冒出來,您就可以用鑷子輕鬆地夾出黑頭。

此外,添加小蘇打到上述配方也是相當推薦的,小蘇打能幫助您更有效地消除鼻子上的黑頭粉刺。

 

 

封面圖片出處:gosocial / healcure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3-step-guide-to-remove-blackheads-from-nose-and-face-in-just-15-minute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