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皮拉提斯」的爆汗訓練!想瘋狂「燃燒卡路里」就做這「4個動作」!「30秒」逼出極限!

| 日期:2016-08-24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健身重訓

根據《Prevention》網站8月22日報導

3571

 

(Source:prevention)

 

想流汗、狂燒卡路里嗎?結合有氧運動和皮拉提斯的動作會幫助你訓練你的核心同時燃燒脂肪。

將以下的運動各做30秒,能做多少下就多少,接著在休息10秒鐘。換到下一個動作前,每個運動都要做一次。整個流程做2~3次、或3~4次一週。配合著其他力量訓練或是一天做兩次會把你逼出極限!

 

Rolling Like a Ball to Standing

3575

(Source:prevention)

 

從坐姿開始,膝蓋彎曲並將腿放在地面。抱住前方的小腿然後將核心肌群用力。

向後滾動到肩膀,要小心不要滾到頸部,並找到平衡點。

用核心的力量來讓自己回到起始姿勢,並站起來。如果可以,再站起來時加入小小的跳躍。

 

Open Leg Rocker into Teaser

3572

(Source:prevention)

 

從坐姿開始,將腳抬起直到跟身體成為一個V的形狀,保持手抓著腳踝。

如果你的小腿筋很硬,可以稍微彎曲,手抓著小腿。將上半身拉向雙腿,腿也同時向身體直到成為V形。

向後滾動到肩膀,小心不要滾到頸部,並找到平衡點。將雙腿靠攏,維持幾秒鐘。如果可以,在再次滾動前可以將雙手放開。

 

Plank and Crouch Backs

3574

(Source:prevention)

 

先做一個棒式,記得核心向上提來保護背部。先維持幾秒鐘,然後將自己向後推好像要坐在腳跟上一樣。

手臂全程打直,再將身體推回棒式姿勢再重複越多次越好。

 

Shoulder Bridge With Kicks

3573

(Source:prevention)

 

讓身體以骨盆作為橋的姿勢。然後臀部不落地,將一隻腳伸向天空。

將手臂向地面推,準備好時,將伸出去的腳往下再向上踢。

其他的身體部位都保持不動,尤其是臀部盡量不要動。向上踢的動作應該要是一個輕快的動作,速度越快會越難做。

 

 

原文出處:preventio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